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赤裸上半身」求擦澡 李心潔邊害羞邊動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01
柯震東、李心潔主演電影《鱷魚》。(圖/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臉書)
柯震東、李心潔主演電影《鱷魚》。(圖/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臉書)

柯震東在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中,和李心潔有場暗藏洶湧的戀愛,近日釋出的前導預告,李心潔替赤裸上半身的柯震東擦澡,一股曖昧的情愫,不只挑逗著兩人,也讓觀眾看了直呼「太害羞」。

柯震東找李康生求職。(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首曝的前導預告中,柯震東以「鱷魚」一名去找李康生飾演的劉主任「求職」,用職場新鮮人的身分開始他的新生活,並在此時邂逅青農姐姐李心潔,更出現了經典的「手斷掉得靠曖昧對象幫忙擦澡」的鏡頭,倆人之間的火花一簇即燃,其中,李心潔幫柯震東擦背時相視一笑的畫面,更是看出兩人的曖昧情愫。

李心潔、柯震東萌芽曖昧情愫。(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回想這段過程的拍攝,柯震東淡定表示完全不擔心自己需要在鏡頭前裸露上半身,因為在沒有拍攝時,他不但勤加鍛鍊身材,更在拍攝地「議員辦公室」外的球場上叱吒風雲,成為當地新的「人肉景點」;而李心潔看到柯震東的裸上身,一開始大笑直呼有點害羞,但也怕柯震東「濕身」太久會感冒,快地就拾起專業的精神,快速的拍攝完成,讓柯震東大讚好貼心。

《鱷魚》之「動物系個性派愛情宣言」前導海報_咬住不放(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源自於男主角「鱷魚」的特性,在電影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點」,每個角色身上都可以看到宛如動物的直覺及個性。前導預告說明了「鱷魚」名字的由來,柯震東飾演的「鱷魚」笑說因為缺錢沒辦法把龍的角刺上,因此缺角的龍就成了鱷魚,而鱷魚的精神只要「認定目標,咬住了就不會放過」,也成為了柯震東這個角色,貫穿全片的精神主軸,只要是他認定的人、事、物,他都會竭盡全力奮鬥到底,尤其在愛情方面,他更會使出全力,談一場「咬住不放」的戀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柯震東#李心潔#電影#曖昧#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45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