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遭爆睽違8年再度合作梁朝偉 本尊親自解答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4:07
章子怡遭爆出時隔8年將再度與梁朝偉合作。(圖/達志影像、TVBS)
章子怡遭爆出時隔8年將再度與梁朝偉合作。(圖/達志影像、TVBS)

大陸影后章子怡靠著電影《臥虎藏龍》享譽國際,更曾以《一代宗師》拿下金馬影后殊榮,而他與影帝梁朝偉合作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2046》、《英雄》及《一代宗師》等等,都讓影迷至今仍津津樂道。而近日傳出兩人相隔8年將再度攜手合作,在諜戰片《無名》中飆戲,但章子怡就利用個人微博親自回應了該傳言。

更多新聞:老農徒手挖藕養家數十載 上餐桌夾菜竟「怕見笑」

 

章子怡秀出與兒子女兒溫馨合照。(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先是在22日曬出與兒子、女兒一起歡慶中秋節的溫馨家庭合照,隨後就有粉絲在貼文下方留言詢問:「子怡姐快要進組了吧,期待明年的《無名》」,沒想到不久後竟釣出本尊親自回覆:「沒聽說」,3字回應了所有謠言。這也讓萬眾期待章子怡與梁朝偉合體的畫面,可能要再等等了!

更多新聞:愛慘蕭大陸!侯怡君「半夜跳床慘摔」驚悚傷勢曝光

 
章子怡親自回應網友。(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豆瓣電影截圖。(圖/翻攝自豆瓣電影)

更多新聞:向導演討債遭威脅!李妍憬陷「人身安全」:怕有意外

電影《無名》由程耳執導、撰寫劇本,劇情講述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中共地下黨員冒險送情報,維護祖國的故事。而在《豆瓣》電影網站上的演員欄位顯示著章子怡、梁朝偉以及朱亞文,但隨著章子怡在微博上闢謠,就有網友猜測是因為先前梁朝偉在漫威電影《尚氣》中的角色「文武」,被大陸網友認為是漫畫裡的反派「滿大人」,因此遭質疑辱華,可能為避嫌章子怡才先撇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梁朝偉#電影#合作#《無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7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