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龍劭華昏迷不治 享壽68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鼎強 趙立 莊勝雄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7:25
圖/TVBS
圖/TVBS

金鐘視帝,資深藝人龍劭華,今天(9/14)晚間突然猝逝,劇組原本和他約好要吃飯,因為連絡不上,前往租屋處查看,才發現他昏倒屋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在晚間8點09分,宣告死亡。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行駛在大街上,隨後就停在高雄八五大樓,而他們要載的病患,正是資深藝人龍劭華,9/14晚間就在八五大樓內的日租套房昏倒。

醫護人員從大樓內將人抬出來,旁邊的人也顯得相當緊張,而龍劭華送醫後,也在晚間8點09分宣告不治。

圖/TVBS

記者黃筱琪:「(龍劭華)被發現呢,暈倒沒有生命跡象,被就近來送到苓雅區的阮綜合醫院來急救,那麼就在今天(09/14)晚間的8點09分,院方證實是搶救不治,宣告死亡,那麼龍劭華是享壽68歲。」
 

龍劭華被送到醫院時大約晚間7點25分,搶救超過40分鐘仍無效,事發後警方也趕到八五大樓,上樓到日租套房調查,透過照片還能看到,幾位員警就在套房外的走廊待命,據了解,龍劭華這陣子都在高雄拍八點檔,剛好9/14這天休息,就待在27樓的房間內,原本相約跟劇組人員吃晚餐,但卻一直聯繫不上,後來找業者開門,發現龍劭華倒在床邊,趕緊報案並送醫搶救,相關人員也已接受警方詢問,了解事發經過。

圖/TVBS

劇組人員vs.記者:「(小姐,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龍哥那時候是什麼狀況啊),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借過一下。」

不過醫院原本晚間要出面說明,但因家人要求下臨時喊卡,金鐘視帝龍劭華走的突然,也讓外界震驚很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猝逝#視帝#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52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