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4:56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電影《千萬別抬頭》:「你來了。」

李奧納多頂著濃密的落腮鬍,一小戳微捲劉海,以中年發胖的扮相,不停緊張呼吸,要警告梅莉史翠普及喬納希爾地球要毀了。

電影《千萬別抬頭》:「你的呼吸聲讓我壓力很大,這會影響整個星球,我知道,但讓人壓力大。」

 
李奧納多第一部太空片,也是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他飾演天文教授,跟研究生珍妮佛勞倫斯,要向總統梅莉史翠普說明將有彗星撞地球。

電影《千萬別抬頭》:「可以再給我一杯冰水嗎,我要再來兩杯白酒,還有別對我擺出批判的表情。」

集結多位奧斯卡得主,包括凱特布蘭琪、馬克勞倫斯、提摩西夏勒梅,堪稱是2021年度最強壓軸,李奧納多詮釋熱愛天文的大叔,在劇裡身材大走鐘,有不少搞笑鏡頭,另一位好萊塢巨星,則是私下對體重管理有些放鬆。

唐老大馮迪索被國外媒體直擊到義大利遊玩,頂著大大的凸肚,登上遊艇,撫摸肚皮飄出大叔味,似乎是拍完《玩命關頭9》,進入休假模式,跟電影裡肌肉硬漢形象差很大,啤酒肚大解放,走樣的身材也讓眾人驚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迪索#奧斯卡#李奧納多#千萬別抬頭#串流電影#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439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