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太空熱! 阿湯哥:實境秀前進外太空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6:31

太空熱延燒到美國娛樂圈!先是今年十月,向來親力親為、不怕挑戰高難度的阿湯哥就要搭乘Space X火箭,前進太空站拍電影,拍攝預算高達兩億美元,另外還有兩個實境秀也相中國際太空站,已經大動作展開真人海選,通過重重考驗的優勝者,可以加入正牌太空人的行列,勇闖太空,體驗無重力生活。
 
旁白:「太空,人類的終極邊疆。」

 
 
以往的太空電影仰賴特效和綠幕拍攝,現在好萊塢真的要上太空了。
 
頭一個登上太空的大明星就是他─阿湯哥,持續挑戰不可能,不用替身也不用綠幕,今年十月就要前進太空拍電影。
 
NASA前太空人  馬西米諾:「現在可以把有拍片本事的人送上太空,讓他們在太空中住上一段時間,希望能夠拍出更好的電影來。」
 
 
大明星大製作,片商與NASA、馬斯克三方合作,預計搭乘SpaceX 太空船,登上太空站,拍攝預算設定高達兩億美元!
 
節目預告:「我們的目標是讓一般人也能夠登上太空。」
 
不光是好萊塢勇闖太空,Discovery頻道也在積極籌備實境秀,海選一般平民,和太空人一起受訓,再前往國際太空站住八天。
 
NASA前太空人  馬西米諾:「這不是億萬富豪付費上太空,就像目前所看到的這種趨勢,而是贏得比賽的人上太空。」
 
節目預告:「我辦到了,誰想當太空人。」
 
誰想當太空人?想必會有不少人擠破頭,另一個太空真人秀「太空英雄」也有相同企畫,預計二零二三年上太空。
 
實境秀「太空英雄」製片人 黛博拉莎斯:「我們特別和超過四十個國家的太空機構。」
 
 
簽署承諾函:「對於媒體或是太空機構這都是空前之舉,連NASA都沒做過。」
 
「太空英雄」大費周章打通關,和各國主管機構簽約,通過層層關卡考驗的優勝者,可以在國際太空站上體驗十天無重力生活。
 
美國航太總署署長 比爾尼爾遜:「我們前進太空的同時,也要鼓勵民間企業嘗試新事物,利用零重力的特殊空間進行各種科學,還有娛樂工作。」
 
不再只侷限於科學研究,前進太空成為民間業者競逐的目標,從商業到娛樂,都抬頭仰望太空。
 
記者:「你覺得為什麼是在這個時間點,影視圈開始出現各種太空計畫。」
 
 
實境秀「太空英雄」製片人  湯瑪斯芮默:「要好好看一看這個世界,是吧?當然太空是大家嚮往之地,帶來各種正能量,像是希望和志向。」
 
只不過上太空拍片可不比平地,NASA前太空人馬西米諾就有親身體驗。
 
NASA前太空人  馬西米諾:「沒辦法部署整個團隊,總不可能把五十人全部送上太空站。」
 
上太空拍片不光是人手精簡,原本在地面上的拍攝流程完全無法套用。
 
電影工作者  理察蓋瑞特:「電影的前製作業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個鏡頭都是經過設計,一旦有昂貴的大型團隊現場拍攝就可以盡可能有效率地進行錄製,但是到了太空,情況會變得更糟。」
 
太空中時間寶貴,想要拍攝一次OK,難度相當高,還有無重力狀態,更不是人人都能馬上適應。
 
電影工作者  理察蓋瑞特:「如果在太空站上,想離開地板,用腳趾一推,到另一頭去取東西,你常會不小心推得太猛,自己的頭就會猛然撞上另一面,在太空中真實的樣貌 ,絕非動作明星般的快動作,而是緩慢而謹慎的。」
 
太空拍片大不易,更令人好奇如何才能拍得精彩,拍得讓人目不轉睛。
 
電影「世界末日」片段:「太空人,歡迎來到太空。」
 
不過別期望太高,真正在太空拍攝的作品不太可能像好萊塢電影「世界末日」或「地心引力」如此精彩刺激。
 
電影「地心引力」片段:「我看不到你了,立刻解開,我在努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好萊塢#外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1

0.8195

1.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