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交友圈太狂!丫頭爆年年和「這綜藝圈大咖」吃年夜飯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6:12
丫頭去年和愛情長跑9年的王惟立結婚。(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丫頭去年和愛情長跑9年的王惟立結婚。(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去年(2020)和愛情長跑9年的王惟立結婚。近日夫妻倆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婚姻,丫頭提到婚後必須努力適應的一點,就是公婆交友廣泛、應酬也多,常會和演藝圈的大前輩聚會,她更爆料每年都和一位「綜藝圈大咖」一起吃年夜飯。

更多新聞:轟染疫機師是狗屎!張雅琴「主播台失控」急改口道歉

 

 
丫頭說公婆很多演藝圈的大前輩朋友。(圖/TVBS)

丫頭近日和老公王惟立一起上《11點熱吵店》,聊到婚姻不只是夫妻兩個人的事,王惟立坦言,老婆比較需要花心思在他爸媽的朋友身上,因為父母應酬很多,很常會叫小孩一起去,由於王惟立爸媽的朋友中,有滿多都是演藝圈的大前輩,丫頭甚至需要努力做筆記。

更多新聞:婆婆往生遺產戰開打!許聖梅怒告大小姑:吐出錢才甘心

 
 
丫頭說和小燕姐一起吃年夜飯感覺很奇妙。(圖/TVBS)

一旁的主持人沈玉琳幫忙補充說:「是大咖的師父,都是小燕姐那一類的!」丫頭也證實和王惟立交往後,才知道原來公婆每年都會和小燕姐(張小燕)一起吃年夜飯,也才因此發現雙方關係是很親的,「我就覺得…蛤?小燕姐不是電視上的小燕姐嗎?我要跟她吃年夜飯?這種感覺就是很奇妙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有機會講到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丫頭#詹子晴#王惟立#11點熱吵店#公婆#交友圈#超狂#小燕姐#年夜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2781

0.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