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歡被拒火大!女星怨尪「心有餘力不足」1週剩2次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2:29
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結婚4年。(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結婚4年。(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34歲女星劉雨柔,和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4年,近日夫妻倆上節目,劉雨柔竟語出驚人表示自己經常求歡被拒絕,原本熱戀期是「一對到眼就上」,如今老公經常回家就像「一具屍體」,性生活頻率1週也只剩1至2次,讓她火大要老公還她自由。

更多新聞:吞忍1年多!蘇晏霈「火大現身林口分局」報案轟太猖狂

 

 
劉雨柔說自己才30出頭,正在女人「飢渴」的時候。(圖/TVBS)

劉雨柔、黃育仁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私密房事,劉雨柔說從前熱戀期2人是「對到眼就上」、非常激情,沒想到現在一週剩1到2次,她委屈控訴自己才30出頭,正是女人在「飢渴」的時候,但老公大他9歲已明顯開始心有餘而力不足,無奈的是這件事又只能跟伴侶做,她忍不住問:「難不成要我偷吃嗎?」

更多新聞: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劉雨柔說自己願意和老公黃育仁在任何地方辦事。(圖/TVBS)

注重儀式感的劉雨柔,常會準備一些小物,像是用一條絲質白布遮住身體重要部位,把自己包成一個蝴蝶結,連老公「拆禮物」時都大讚確實提升了情趣和感官的享受。她甚至常引導老公可以在客廳或廚房辦事,認為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和激情,沒想到被對方潑了桶冰塊,冷回「做這件事就在床上就好,在別的地方麻煩又不舒服。」 

更多新聞:「番鴨歌王」榮總慘遇貨車肇逃!差十秒喪命…驚悚現場曝
 
近期老公不僅常喊累,還經常一回家就喃喃自語說要趕快洗洗睡,被劉雨柔大罵「回家之後變成一具屍體」,甚至常拒絕老婆求歡,某天真把劉雨柔惹毛,直接大罵:「我才30幾歲還是很搶手,從來沒有人拒絕過我,就你!」

 
沈玉琳聽到黃育仁說會被罵驚呼。(圖/TVBS)

但黃育仁解釋,只是因為自己處女座一做事就拚命拚到底的個性,希望至少經濟上不要讓老婆有後顧之憂,因此很努力在工作。會逃避對方尋歡,其實是擔心自己表現不好,就覺得乾脆不要,他還透露某天勉強做,「但做一做感覺快融化了,硬度會減低,就覺得又要被罵!」一旁的主持人沈玉琳驚呼「壓力這麼大,變軟會被罵喔?」黃育仁急忙解釋後來有隻貓跳到自己背上,老婆還替他找台階下,說是被貓嚇到所以才硬度減低,讓全場笑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雨柔#性愛#性生活#房事#黃育仁#11點熱吵店#床事#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2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