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打完AZ「久違升旗」 羞曝:老婆狂吹口哨14天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7:21
TVBS 42歡樂台《11點熱吵店》時隔2個月多前進棚錄影。(圖/TVBS)
TVBS 42歡樂台《11點熱吵店》時隔2個月多前進棚錄影。(圖/TVBS)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全國降至二級警戒,TVBS 42歡樂台《11點熱吵店》也在近日復工,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久違返回棚內,難掩興奮心情,一不小心就尺度太大,雙方各自聊起夫妻間的私密床事,沈玉琳甚至自爆:「老婆連14天對他吹口哨」。

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重返棚內,兩人顯得相當興奮。(圖/TVBS)

 
沈玉琳、Melody時隔2個多月再見面,兩人話匣子一開就聊不停,談及接種疫苗的副作用,沈玉琳開心透露整個人「回春」,自爆:「我打完疫苗,隔天早上久違的升旗典禮,害我兩行青淚潺潺而流。」還加碼表示「老婆連14天對他吹口哨」,讓Melody忍不住吐槽:「你最好是啦!」

沈玉琳、Melody時隔多日見面、不忘鬥嘴。(圖/TVBS)

沈玉琳也問到Melody的老公是否打了疫苗,打完有沒有出現特殊反應,她幽默回應:「他打了,但我去美國了。」兩人笑成一團,Melody表示疫情期間累積太多故事,兩人應該會火力全開,復工首集就下猛藥談夫妻性生活,沈玉琳也拜託觀眾多支持,「因為《11點熱吵店》精益求精、因地制宜。」長期搭檔的Melody,馬上聽出弦外之音,回說:「你講的話都好色喔!」。
 
TVBS《11點熱吵店》電視版,於八月九日起恢復播出全新內容,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播出,節目內容包羅萬象,精彩可期。網路版節目於《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周一及周三晚間九點播出,敬請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2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