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番鴨歌王」台中榮總開車遭撞!差十秒喪命…驚悚現場曝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7:55
「番鴨天王」、歌手蔡義德遇貨車肇事逃逸。(圖/蔡義德提供、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番鴨天王」、歌手蔡義德遇貨車肇事逃逸。(圖/蔡義德提供、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出生時因感冒罹患小兒麻痺導致下半身癱瘓、左手亦萎縮的「台語歌手」蔡義德,因從事養鴨業的父親在雲林擴展農業版圖,還素有「番鴨天王」封號,其堂姐則為台語歌后蔡秋鳳。昨(3)日蔡義德突在臉書透露去台中榮總驚遇車禍,現場滿地碎片,畫面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吞忍1年多!蘇晏霈「火大現身林口分局」報案轟太猖狂

 

 
車禍現場滿是碎片,蔡義德驚呼生死一瞬間。(圖/蔡義德提供)

蔡義德昨日上午9時許到台中榮總辦事,辦完在停車場準備離開時,竟遭到1輛貨車撞擊,貨車還撞到停車場通道天花板,導致瓦礫等墜落,導致蔡義德的駕車引擎蓋被砸毀,小貨車隨即離去。

更多新聞: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蔡義德心有餘悸地說事故現場就差10秒,「還好我已經上車了,不然就會被瓦礫砸中,真是生死一瞬間!」慶幸逃過一劫的他也感謝各界關心,直呼平安最重要。至於肇事車輛,目前台中榮總正在調閱監視器調查。

更多新聞:Delta難擋!命理師揭「下半年國運」曝:這月是關鍵

 
蔡義德日前才推出台語新專輯《過五關》。(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蔡義德日前才推出台語新專輯《過五關》,目前也在逢甲大學EMBA109文創班讀書,他透露9月9日將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攻上合歡山頂,「對我而言是個挑戰,慶幸能逃過車關,我很期待這個人生新挑戰,攀登合歡山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義德#番鴨天王#番鴨歌王#車禍#蔡秋鳳#台中榮總#生死瞬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3

0.3345

0.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