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玄!交往4個月就閃婚 五熊靠「小鬼送的傘」情牽老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7:26
女星五熊與老公Holy聯袂錄製節目。(圖/翻攝自蔡頤榛五熊臉書)
女星五熊與老公Holy聯袂錄製節目。(圖/翻攝自蔡頤榛五熊臉書)

主持、演戲雙棲的女星五熊(蔡頤榛),流利的口條、活潑的作風,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去年(2020)底驚喜宣布結婚,對象是僅交往4個月,在教會認識的男友Holy,正式升格為人妻。近日小倆口同台錄製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分享兩人閃婚的契機,竟然和小鬼(黃鴻升)的一把傘有緊密的關係,意外牽起緣分。

五熊坦言對方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更多新聞:牽兒過馬路遭公車司機喊「快點」 男星嘆台灣路口不友善

五熊在節目中表示,和老公是9年前在教會認識,當時知道有這個人,雙方共同朋友也覺得兩人登對,但對方其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尤其過於熱情的個性令她有些害怕,甚至會刻意閃躲避開。直到去年(2020)3月,五熊遇到一些狀況不知該怎麼辦,教會也沒有適合的人可以幫忙禱告,於是才找上Holy,兩人因此慢慢拉近距離,進而開始交往。

小鬼黃鴻升的一把傘,意外牽起兩人的緣分。(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更多新聞:尪說「多在家陪小孩」 女星爆氣連環嗆:尊重媽媽的時間
 

Holy透露,約5、6年前兩人還在同一個教會,有一天外面下大雨,離開時去愛心傘桶順手拿走其中一把,之後就一直放在家裡。跟五熊在一起後的某天,兩人經過東區小鬼開的潮牌店,他就和五熊分享家中有一把這個牌子的傘,結果五熊一聽,驚訝地說自己也有一把一模一樣的,是小鬼給的,而且還是限量,她非常珍惜,但5、6年前去教會的時候意外遺失,讓她難過很久。

兩人比對一下遺失跟撿到的時間,赫然發現就是同一把傘,隔天Holy還傘的時候還下起大雨,於是就撐著這把傘,笑說這是他們的定情物。也因為一路以來有許多巧合,讓雙方迅速認定彼此,走入婚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熊#蔡頤榛#老公#Holy#閃婚#夫妻#11點熱吵店#結婚#小鬼#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