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的歐陽娜娜!辦高端藝術展都是自拍 民眾傻眼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8:56

歐陽娜娜在大陸上海舉辦藝術展,標榜展出的都是高端的藝術作品,但卻被民眾質疑是騙錢,因為裡面大多是歐陽娜娜的自拍和塗鴉,被評價沒有特別的藝術涵養。

圖/翻攝自上海乐享生活Enjoy微博

 
藝人歐陽娜娜:「我稱作這個隧道為一個時空隧道,進入到這個地方,你就進入到我的世界。」

親自開箱個展,歐陽娜娜最近在上海舉辦跨界藝術展,標榜是繪畫雕塑音樂,多種藝術形式作品,集結的高端展會,但被砲轟根本騙錢。

牆上作品充滿本人照片,還有電視牆播放,她拉大提琴的模樣,讓排隊朝聖民眾好傻眼,要價人民幣100元,等同430的台幣入場費,但大多都是她的藝術照。

 
藝人歐陽娜娜:「這個展有了頭、有了尾,有了過去、有了現在,有了《211042藏》,幾個禮拜後,場地就慢慢搭建了起來。」

開展前到現場相當興奮,外界也很期待作品展出,但參觀後卻很失望,也說其實是歐陽娜娜為粉絲專門弄的福利吧​​,直言看安迪沃荷都沒這麼貴,去了才知道都是自拍。

歐陽娜娜:「首先非常榮幸,能跟涼山交響樂團合作,然後再次跟我非常欣賞的小提琴演奏家呂思清老師合作,那這一次我們演出的曲目,其實我覺得非常有意義,也是我最近在追的一個連續劇的主題曲。」

透露參與央視中秋晚會表演項目,歐陽娜娜頂著俏麗短髮,一身純白洋裝,讓粉絲誇讚很有女人味,不過最近還參加短影音平台的抖音夏日歌會,線上直播秀歌喉,表演開始不久跳出收費視窗,引起粉絲反感,歐陽娜娜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卻頻頻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高端#大陸#粉絲#中秋#照片#爭議#直播#藝人#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824

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