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1:58
梅芳去年在家中洗澡時因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圖/翻攝自曾珮瑜臉書)
梅芳去年在家中洗澡時因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圖/翻攝自曾珮瑜臉書)

在戲劇圈耕耘42年的85歲國寶級演員梅芳(本名廖春梅),去年(2020)9月在家中洗澡時因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所幸動刀後經大半年休養已無大礙。近日梅芳還在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中客串演出「九媽」,犀利台詞一出震懾全場。

更多新聞:吞忍1年多!蘇晏霈「火大現身林口分局」報案轟太猖狂

 

 
梅芳客串「九媽」,犀利演出震懾全場。(圖/公視提供)

梅芳在《斯卡羅》中客串演出「九媽」,和夏靖庭睽違11年後再度演母子,預告中,九媽對著兒子林阿九說:「人多的路,不會是絕路」,盡顯母性的光輝與智慧,夏靖庭笑稱:「跟梅芳阿姨在一起,戲裡戲外很自然地就會對她畢恭畢敬。」

更多新聞:鼻酸!父上月猝逝 李維維入圍視后淚崩:這次沒有很開心

 
 
梅芳(圖左)與夏靖庭睽違11年再度演母子。(圖/公視提供)

導演曹瑞原指出《斯卡羅》中除了蝶妹、烏米娜,劇中第三個主要女性角色就是九媽,儘管場次不多卻都是關鍵,「梅芳阿姨將客家女性護家的堅定與果決,詮釋得淋漓盡致,雖然有點巧詐,但也是一種生存的能力吧!」有趣的是,曹瑞原和梅芳在恆春首次碰面時,第一句話竟不約而同說出「終於合作了!」,也讓兩人直呼太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梅芳#重摔#滑倒#胸骨#胸骨塌陷#復健#近況#斯卡羅#九媽#夏靖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4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