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胸骨 結果共51筆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2週前感冒!台北女突「胸痛、狂咳」 醫:心包膜積水

    一位38歲的女性因劇烈胸痛就醫,且自述胸部明顯刺痛,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會更嚴重,還有出現疲勞、輕微發燒和呼吸急促症狀,且在2周前曾經有感冒症狀,吃感冒藥後有改善,檢查心跳上升到每分鐘120, 加上心臟超音波有看到一些心包膜積水,初步診斷為心包膜炎;醫師指出,心包膜炎比較常見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胸骨後面或胸部左側,且在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加重,而心包膜炎的潛在併發症最嚴重就是危及生命的心包膜填塞。
    2024/03/14 11:44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這麼巧!情侶吵架後男稱停車突暴衝 撞傷女友

    高雄市傳出車子疑似爆衝的意外!44歲的男子與女友吵架,女友下車後,男子說要把車停好,車子卻倒退後再往前暴衝,結果把女友撞傷了,頭部撕裂傷、胸骨骨折,由於他酒測值為零,警方初步研判,車禍疑似男子操控不慎引起!
    2023/08/16 14:46
  • 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陳嘉樺(Ella)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奪下冠軍,並以C位之姿風光成團出道,隨後又投入美食真人秀《中國有滋味》,事業再創巔峰。最近她在社群分享美照,纖瘦模樣羨煞許多粉絲,但有網友發現她瘦到胸骨明顯可見,認為她瘦過頭了,相當擔心她的健康。
    2023/08/11 10:14
  • 不滿管教!釜山小三生課堂痛毆老師 揍到「胸骨骨折」

    韓國近日學生攻擊教師的事件頻傳。一名首爾小學女老師,6月遭到6年級男學生毆打,導致身受重傷,需要治療約3週。近日更傳出有1名釜山的國小三年級生,在上課時間痛毆女老師,導致老師胸骨骨折,必須休養3個星期。
    2023/07/24 16:03
  • 這是國軍抗彈板? 議員實彈測試嘆「不及格」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在美國,拿出疑似是國軍公發的抗彈板來實測,但測試結果讓他大嘆根本不及格,還說已經用初速較慢的短槍管來測試,凹陷程度就已經很嚴重,用正常槍管很可能會貫穿,專家也說按照影片的凹陷程度,士兵胸骨會被折斷。
    2023/07/06 18:53
  • 倒地求救!男星老婆車禍「胸骨斷裂」 怒曝:司機逃逸還沒抓到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2021年結婚,雖有著粗獷形象,卻十分疼愛老婆,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與妻子的甜蜜時刻,不過,他近日宣傳新劇時透露,妻子遭遇車禍,導致胸骨斷裂,可惡的是,肇事駕駛竟逃離現場,讓他相當氣憤。
    2023/05/31 21:57
  • 18歲日女「頭顱、內臟出血」遭活活揍死 男友稱口頭吵架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駭人的暴力事件,一名22歲男子與18歲少女相識、兩人交往約1個月,男子稱雙方因為爭吵,他一怒之下用力揍了女友數十次,女友就這樣挨揍長達1個小時,最終全身瘀傷、肋骨及胸骨骨折,腦部和內臟出血,活活被男子打死;事發後,男子遭控犯下殺人罪嫌,已被警方逮捕。
    2023/05/11 15:25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艾成親弟心梗猝逝!6症狀要注意 救護人員到前「1招自救」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妻子王瞳與家人尚未走出傷痛,不料,事隔7個月,昨(22)日再傳出艾成親弟弟艾翔於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與艾成同樣享年40歲,讓家屬再度大受打擊、難忍悲傷情緒。對此,有醫師提醒,若經常有胸痛、胸骨壓迫感、呼吸困難、休克症狀等一定要立即送醫,在救援到來前,可自行先「深呼吸、用力咳嗽」。
    2023/03/23 19:14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鷹眼」傑瑞米雷納剷雪 「腳遭輾全身傷」緊動胸骨手術

    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在新年第一天就傳出重傷消息,傑瑞米雷納在家中附近剷雪,但機器疑似功能出問題,輾過他的腳,造成血流不止,另外全身多處受傷,由直升機緊急將他運送至醫院,發言人則證實,2日傑瑞米雷納完成「胸骨創傷」跟「骨科損傷」手術,狀況穩定送入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1/03 14:57
  • 童呼吸快、胸凹、鼻翼搧動小心!醫:3徵兆危險

    一位將近2歲的小朋友感冒時活動力都很正常,但媽媽發現他呼吸非常用力,胸骨和肋骨在吸氣時還明顯凹陷,帶去看醫生時測量血氧已經掉到80,而且活動力明顯下降,醫師判斷已經變成肺炎,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醫師提醒,小朋友若是呼吸速率快.有明顯胸凹和鼻翼煽動,這三種徵兆要特別留意很可能就是呼吸困難和呼吸急促,若沒有及時治療可能造成腦部缺氧,甚至可能釀成器官衰竭。
    2022/08/19 11:57
  • 注意!「這疾病」...初期無症狀... 輕忽它...會影響生活危及生命!

    主動脈瓣膜狹窄是一種退化性疾病,人老了就比較容易發生,生活習慣良好,有可能減緩發生率,而年長者是危險因子,建議高齡族群定期健檢,成大醫院心臟內科副教授暨心導管室主任李政翰認為,高齡或預期開心手術風險過高的患者,若電腦斷層評估結構上適合,以經導管瓣膜置換手術為首選療法,可避免傳統開心手術中鋸開胸骨或體外循環等步驟帶來的危險,大幅降低手術風險與術後恢復的時程。
    2022/08/06 23:28
  • 女騎士遭撞斷10根胸骨 家屬控:警方不移送酒駕男

    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車禍,貨車駕駛酒後上路跟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傷重住進加護病房,男駕駛酒測值0.7,騎士家屬控訴警方,認為警方處理不當,沒把駕駛依酒駕現行犯移送,甚至一開始去派出所,還拿不到報案三聯單。
    2022/06/29 18:39
  • 不只腦炎!童染疫哮吼比例高 醫:「這些症狀」是警訊

    國內疫情嚴峻,目前已經累積10名兒童死亡,近期兒童重症併發腦炎人數增加,不少家長都相當注意孩童染疫後的症狀,除了腦炎,美國研究發現,在Omicron病毒流行期間,兒童哮吼發生率還有嚴重程度都比較高,而且大多數都未滿兩歲,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分析收治症狀,包括小孩聲音沙啞、咳嗽像狗吠、吸氣時出現喘鳴、胸骨上凹陷,當出現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29 10:22
  • GD現身摩納哥香奈兒秀 帥照「胸骨超清晰」網嚇:排骨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GD),因為有著精湛的歌藝和舞技,以及帥氣樣貌,圈粉無數。先前「BIGBANG」睽違4年才推出新歌《Still Life》橫掃各大音源,GD也慢慢回歸展開活動,近期受邀到摩納哥參加香奈兒大秀,曝光多張帥照,但引起關注的反而是他越來越瘦的身材,胸骨、鎖骨清晰可見。
    2022/05/08 18:51
  • Angelababy扮精靈慶生 瘦到見骨未修圖超驚人

    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迎來33歲生日,是她宣佈與大陸男星黃曉明離婚之後的首個單身生日。在生日派對上她扮成精靈穿梭在森林中,非常漂亮,火速登上微博熱搜引來討論。不過,隨後在其工作室發佈的精靈花絮視頻,可見未經修圖的Angelababy瘦到胸骨明顯突出相當恐怖,令不少網友都紛紛揚言太瘦了,甚至有點嚇人,大家都震驚非常。
    2022/03/04 11:53
  • 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在戲劇圈耕耘42年的85歲國寶級演員梅芳(本名廖春梅),去年(2020)9月在家中洗澡時因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所幸動刀後經大半年休養已無大礙。近日梅芳還在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中客串演出「九媽」,犀利台詞一出震懾全場。
    2021/09/04 11:58
  • 拖板車撞資源回收車 司機喪命清潔隊3傷

    台東晚間(8/2)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一死三傷,一輛資源回收車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拖板車衝撞,拖板車司機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回收車上的三名清潔隊員受傷,其中1人疑似胸骨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1/08/02 23:19
  • 國道成擂台!切車道爆火氣 2煞持鋁棒攔車毆

    不滿變換車道,竟在國道開打!國道三號南深路匝道出口,一名駕駛日前遭兩名壯漢攔下,對方持鋁棒毆打他,造成頭部、背部大片瘀青,胸骨疑似骨裂,憤而提告傷害。警方到場了解,雙方因為切換車道差點撞上,爆發衝突,竟一路追逐10公里,最後停在路肩打起來,將依法開罰最高2萬4的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1/07/02 19:52
  • 胸骨塌陷「背割30公分」 梅芳不打疫苗嘆:死那麼多人

    活躍演藝圈逾40年的85歲「國寶級」演員梅芳(本名廖春梅),去年(2020)9月在家中洗澡時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所幸後來到榮總開刀,經大半年休養,如今已能走動。近日政府陸續開放高齡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梅芳因為1個原因「不考慮接種」。
    2021/06/1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