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梅芳 結果共18筆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 李芳雯曝開酒店髮廊賠錢慘況 沒進演藝圈很可能進這行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日前加入了張天霖、方語昕等實力派演員,近日57歲的李芳雯也加入《機智》大家庭,飾演曾莞婷的姐姐「米梅芳」。李芳雯透露加入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想接演國語劇,且劇情輕鬆又歡樂。在劇中演出社會頂端菁英的李芳雯也透露,自己在20幾歲時曾經營過髮廊、服裝店、鞋店、酒店,但沒有一個賺錢。
    2022/06/06 15:30
  • 浴室重摔胸骨塌陷!85歲梅芳阿姨「近況曝光」網全震撼

    在戲劇圈耕耘42年的85歲國寶級演員梅芳(本名廖春梅),去年(2020)9月在家中洗澡時因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所幸動刀後經大半年休養已無大礙。近日梅芳還在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中客串演出「九媽」,犀利台詞一出震懾全場。
    2021/09/04 11:58
  • 胸骨塌陷「背割30公分」 梅芳不打疫苗嘆:死那麼多人

    活躍演藝圈逾40年的85歲「國寶級」演員梅芳(本名廖春梅),去年(2020)9月在家中洗澡時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至脊椎重傷,所幸後來到榮總開刀,經大半年休養,如今已能走動。近日政府陸續開放高齡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梅芳因為1個原因「不考慮接種」。
    2021/06/18 12:45
  • 84歲梅芳浴室滑倒重摔 「胸骨塌陷」壓脊椎送醫開刀

    資深女星梅芳現年84歲,未料卻傳出她在2020年9月時於家中浴室洗澡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到脊椎重傷,緊急送往榮總救治,於去年12月開刀,所幸術後恢復良好,目前已能下床走路、坐著,不過長時間仍無法負荷,現階段將持續養護身體,避免再度有閃失。
    2021/05/25 09:25
  • 高金姊弟戀告吹? 許知遠:是朋友

    立委高金素梅失戀了嗎?男主角大陸文壇才子許知遠,據傳是在2年前來台宣傳新書時,擄獲高金素梅芳心,2人陷入熱戀,但日前傳出「姊弟戀」成為過去式,許知遠剛好又來台灣宣傳作品,對感情生活不願多談,只強調「每個人都有美好的記憶」,顯然對「往日情」還是很珍惜,就連新書裡也特別寫到「若不是素梅,我定難以對台灣社會產生更深層情緒」。
    2013/12/11 14:31
  • 本土劇冠軍換人! 梅芳「催淚」收視飆

    本土劇中上演分家劇情,飾演阿嬤的資深演員梅芳,上演離家出走橋段,不但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心酸酸,還獲封為催淚機,同時也打敗了對打台,常被網友指說抄襲的本土劇,成為本土劇收視冠軍。
    2012/08/09 12:29
  • 客家廣告春節HOT 捧紅柯有倫、梅芳

    春節期間強力放送的客家廣告,描述客家阿婆和外國孫,因為語言隔閡發生的各種趣事,導演是曾執導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葉天倫,搭配新生代的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廣告播出後,不但捧紅演員,連主題曲都爆紅。
    2012/02/10 20:23
  • 〈獨家〉「雞排」導演葉天倫 客家廣告掌祖孫情

    農曆春節期間強力播送的一支客委會廣告,請來曾經執導國片「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導演葉天倫來拍攝,加上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阿姨的演出卡司,播出後熱度持續發燒,連主題曲都爆紅;葉天倫說,柯有倫跟梅芳阿姨,就是他心中的黃金組合,而他特地設計的「祖孫筷子大戰」橋段,還請來武術指導,幕後笑料也獨家曝光。
    2012/02/03 18:50
  • 〈獨家〉非客家人!柯有倫代言客語 春節賺曝光

    最近春節在家看電視,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一支客委會的系列廣告,以微電影手法拍攝,主角一個是資深演員梅芳,另一個是新生代偶像柯有倫,2人在片中飾演語言有些隔閡的客家祖孫,內容逗趣,客委會砸重金,在年節包下不少電視台檔次,為的就是提升客語,只是主角之一的柯有倫不是客家人,讓部份網友質疑不夠專業。
    2012/01/28 18:49
  • 「悲情城市」20年 拍攝人員感觸深

    「悲情城市」上映到今年剛好滿20年,導演侯孝賢邀集了當年參與演出的蔡振南、陳松勇、梅芳、高捷等演員,一起共聚一堂, 重溫20年前拍攝的心情。
    2009/11/23 20:48
  • 囧男孩vs.囧女孩 只能說窘到不行

    最近有部電影「帶我去遠方」,被很多影迷說很像女生版的「囧男孩」,當真正的囧男孩遇上了囧女孩,2個人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2009/09/14 20:26
  • 「差點錯過」! 梅芳奪金馬女配角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果然由呼聲最高的資深演員梅芳奪得,梅芳74歲了,從影45年,今年在「冏男孩」一片裡,演出隔代教養家庭的超級阿嬤角色,這是她第一次入圍金馬獎,生活化的精湛演出,果然得到評審青睞,拿下她生命裡的第一座金馬。
    2008/12/06 21:35
  • 〈快訊〉最新! 女配角梅芳、男配角馬如龍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張震和趙薇一起頒獎,金馬最佳女配角由「囧男孩」的梅芳獲得,梅芳上台時表示,這金馬實在很難得,還親吻了這金馬,她也感謝李烈和「囧男孩」的導演,她同時淚眼感謝45年前,讓她第一次演戲的恩人。
    2008/12/06 20:03
  • 【熱愛生命】戰勝癱瘓 簡梅芳立志助更多人

    2008年第11屆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章,選出了戰勝癱瘓,畫出希望與堅強的簡梅芳小姐。11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她全身癱瘓,原本怨天尤人,但她在接受了天主教的洗禮之後,改變的自己的心境,同時學習作畫。簡梅芳經常咬著畫筆,花了幾個星期甚至是幾個月的時間完成畫作,然後捐贈義賣出去,而她不僅如此,還在空中大學進修,要立志當個傳道家。
    2008/08/03 10:05
  • 侯孝賢嫁女兒 資深導演李行祝賀

    導演侯孝賢的女兒這次下嫁蔡君飛,包括影視圈的李行導演和資深本土演員梅芳以及楊光友等人到場祝賀,但因為親家公蔡冠倫是四海幫前幫主,因此婚宴賓客中,也出現不少江湖大老,包括竹聯幫的趙爾文和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等人,對於這門親事,有人感到驚訝,但大多數人都不覺得很意外。
    2007/01/27 01:06
  • 〈獨家〉劉明失聯 演藝圈好友狂打電話!

    曾經是金鐘影后的資深藝人劉明,傳出失聯,把同是演藝圈的好友都急壞了,打了數十通電話找人,她們說劉明從來不曾失蹤這麼久,最後求證她的好友,也是藝人梅芳,才知道原來劉明是去日本拍戲了。
    2006/04/12 18:34
  • 好失望!藝人梅芳痛批執政黨

    從高捷案到卡奴悲歌,我們的社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2100全民開講走出戶外,聆聽人民的心聲,晚間來到中壢市,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梅芳也站了出來,沉痛道出對執政當局的失望。
    2006/02/18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