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暐哲不告了!接連敗訴之後 對吳青峰、謝馨儀撤回告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33

歌手吳青峰,因為唱自己的歌,被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同時也對團員謝馨儀,提出妨害電腦使用罪,不過現在林暐哲主動向檢方表示,撤回對兩人的告訴。

圖/翻攝自imqingfeng IG

 
歌手吳青峰(3.30):「我還是不能理解我一直以來,這麼盲目相信的一位老師,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先前出庭才聲淚俱下,藝人青峰控訴恩師林暐哲,跟自己對簿公堂,官司纏身一年半,現在新進展,林暐哲決定撤回告訴。

歌手吳青峰《歌頌者》:「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

 
吳青峰和林暐哲相伴17年在2018年底終止合約,沒想到幾個月後風雲變色,青峰因為唱自己的歌,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民事一審二審都敗訴仍可上訴,刑事一審六月份被判無罪,青峰媽媽也忍不住替兒子出口氣。

記者vs.吳青峰媽媽(05.11):「(會不會覺得這樣子,對青峰是一種侮辱),當然啊,我又沒把兒子賣給他,我又沒把兒子賣給他,他是憑什麼,(會不會覺得他太貪心了),做人不可以這樣子啦。」

當時被告的不只吳青峰,還有團員中的謝馨儀挺孕肚出庭,因為蘇打綠的官網網域「sodagreen.com」,當時是林暐哲委託謝馨儀,向國外網站購買雙方拆夥後,謝馨儀更改帳號密碼繼續使用,認為她違反《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

工作人員:「小心,不好意思。」

兩人的判決最終不起訴但仍可上訴,或許是林暐哲也累了,最近林暐哲告知檢方不想再上訴,也撤銷對兩人的提告,表示不想再追究,這段師徒反目,或許能就此告一段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著作權法#林暐哲#妨害電腦使用罪#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0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