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丁糸揭「背叛過往」 青峰談新人期為關注:狂唱鄧麗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36
「魚丁糸」和億萬導演程偉豪跨界合作。(圖/翻攝自魚丁糸臉書)
「魚丁糸」和億萬導演程偉豪跨界合作。(圖/翻攝自魚丁糸臉書)

樂團「魚丁糸」和《紅衣小女孩》億萬導演程偉豪首次跨界合作,為新專輯打造專屬迷你影集《池塘怪談》,雙方透露是有專輯歌曲才催生出迷你影集的故事,劇情主要從魚丁糸的過往經歷出發,呼應他們在人生中遇到的友情、背叛和選擇,在配合新專輯的音樂風格,以平行時空題材幽默詼諧的述說故事。 

魚丁糸阿福(左上起)、青峰、家凱、小威、馨儀、阿龔接受訪問。(圖/myVideo提供)

 
《池塘怪談》故事背景設定在2004年,呼應魚丁糸前身「蘇打綠」出道的年份,回憶2004年,魚丁糸透露新人時期的辛苦過往,小威說:「我記得那時有場演唱會結束後,是我跟阿福兩人把全場一千張觀眾椅子收拾好才離開。」家凱也說,那時候的衣服都是青峰幫忙買的,青峰笑著補充:「你們連上台前的頭髮也是我抓的啊!」透露身為主唱的他還得身兼造型、髮型師。青峰更回憶:「當年中秋節被安排到一處里民大會演唱,現場長輩都不認識他們,最後只能一直唱鄧麗君的歌到結束。」心酸又逗趣的回憶讓團員全笑翻。

《池塘怪談》影集由「大鶴」林鶴軒擔綱男主角。(圖/myVideo提供)

《池塘怪談》影集由演員「大鶴」林鶴軒、陳姸霏、石知田主演,劇中也能看到魚丁糸成員家凱、阿福、小威客串演出的彩蛋身影。關於成員們的表現,導演程偉豪說,小威鬼點子多、反應很靈活,所以給小威安排比較多的戲份和台詞讓他發揮。至於哪位成員對演戲的野心最大,程偉豪笑曝:「肯定是家凱,他只有一個鏡頭、一句台詞,事前還跑去找戲劇指導特訓,野心真的非常大!」

魚丁糸成員客串演出《池塘怪談》。(圖/翻攝自魚丁糸臉書)

 
《池塘怪談》以校園裡的平行時空為題材,被問到若能穿越時空的話,最想回到什麼時候?阿福有感而發表示:「我想要穿越回到家凱結婚的前兩個月。」答案讓其他團員都露出疑惑神情,阿福解釋,「因為我跟老婆交往這麼久,應該要第一個結婚的,怎麼最後讓家凱搶先了,所以我想回到兩個月前,趕快跟女友求婚。」透露內心遺憾。

談起學生時期的荒唐事跡,阿福又分享,他曾和20幾個球隊的男生,喝醉後在政大後山裸奔,被爬山的阿姨看到,青峰聽了幽默回應:「難怪阿姨這麼喜歡去爬山,因為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呷好道相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魚丁糸#蘇打綠#池塘怪談#青峰#新專輯#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1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