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搶零用錢」霸凌事蹟曝?受害人阿Ken喊:別打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09:47
納豆與阿Ken的姓名出現在小學考卷中。(圖/翻攝自納豆、阿Ken臉書)
納豆與阿Ken的姓名出現在小學考卷中。(圖/翻攝自納豆、阿Ken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幽默風格引來大票粉絲關注,他近日分享一張考卷內容,題目以納豆、阿Ken(林暐恆)與陳漢典的姓名舉例,稱小學三年級的阿Ken遭到豆哥與阿典霸凌討零用錢,如果不拿錢出來還會被毆打、辱罵,讓納豆本尊笑喊「人家哪有霸凌阿Ken啦」。

納豆分享一張以他與阿Ken、陳漢典的姓名入題的考卷。(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這張考卷中題目寫道,就讀小學三年級的阿Ken從開學至今,一直遭到同校的「豆哥」與「阿典」討零用錢,若他沒帶錢就會遭到毆打與辱罵,且2人還威脅他「下次再不帶錢來,就要讓你走不出學校大門!」請學生在下方空格解釋何謂霸凌,以及遭遇霸凌時能透過什麼管道尋求協助。

納豆看到這份考卷,哭笑不得地發文喊冤「人家哪有霸凌阿Ken啦!」而阿Ken本人也幽默投入題目中的角色形象,留言說「豆哥對不起!不是我講出去的啦!我會再帶多一點去學校供養您和阿典哥的,拜託不要打我」,隨後納豆也入戲留言「記得要按時進貢!不然我打到你媽認不出你來!」

更多新聞:楊丞琳「尖叫摔落高台」驚悚畫面曝!隔空見李榮浩秒淚崩

 
幽默對話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近日2人還演戲演上癮,納豆昨(27)日收到阿Ken送來的高級月餅禮盒,還PO文笑說「小學被我霸凌的阿Ken,現在還記得要送我高級月餅禮盒,看來沒有白霸凌他了」,而送禮的阿Ken也回覆「豆哥對我最好了!一定要好好孝敬您才對」。2人一來一往的搞笑對話,讓大批粉絲都笑翻直呼「太壞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阿Ken#霸凌#考卷#題目#月餅#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8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