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咖啡廳「計劃性歇業」 轉型「線上」要出售東區店面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44

藝人吳姍儒,在疫情降級之後,今天(24)首度出席公開記者會,坦言心情興奮又忐忑,還透露自己的咖啡廳副業,其實正在全面轉型「線上」銷售,計畫未來要出售東區三百坪的店面,有計畫的宣布要歇業。

圖/TVBS

 
藝人吳姍儒:「就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在家裡面,可以躲在直播的鏡頭後面嘛,然後這次出來跟大家見面又覺得,唉唷好緊張喔。」

這是疫情趨緩後,吳姍儒首度出席公開記者會,也分享自己的咖啡廳副業,這段期間大虧三分之一的營業額,好在有「好心房東」,爸爸吳宗憲不收房租,又幫忙負擔員工薪水。

藝人吳姍儒:「我就是跟他(吳宗憲)講說,我賺的也是進他的口袋居多,那就大家不要計較囉。」

 
圖/TVBS

開開玩笑,其實吳宗憲,本來就不太會跟吳姍儒收房租,一家人不分你我,像是有一次吳姍儒,店裡出現一個「神秘奧客」,一看才發現是自家人。

藝人吳姍儒:「我有一天在工作,接到店裡面店長打過來的電話,然後就說有一位老先生,就是堅持不付錢,然後他就說他還要請全店的客人吃飯。」

老先生聲稱自己認識吳姍儒,讓吳姍儒緊張的要店長報警。

藝人吳姍儒:「(電話)一掛掉我就趕快看監視器,後來一看不得了,真的是我阿公欸,然後我就打電話回去,我說你趕快請趕快請他們吃飯,他(阿公)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突然想要對大家很好,也曾經到店裡面發紅包什麼的,對不對,阿公愛你喔。」

圖/TVBS

而吳姍儒也坦言,目前咖啡廳正在轉型,希望能夠全面往線上銷售的方向走,如果順利的話,未來也不排除要賣掉店面,也已經有買家上門討論,藝人經營咖啡廳,也是時時調整狀態。

記者余佩純:「鏡頭再轉到五月天阿信,在東區的咖啡廳,可以看到目前店面,是在進行改裝的狀態,宣布23日起暫停外帶外送,為了就是要來調整營業型態。」

 
咖啡廳公關回應,是因應市場狀況的轉型,未來會朝向更注重餐飲食品化,更便利的方向來調整,也坦言「疫情對整個餐飲市場影響蠻大」,目前咖啡廳等於暫時停擺,何時開業只能靜候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姍儒#咖啡廳#營收#虧損#轉型#線上#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1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