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倒店潮!2D「網美」咖啡店全台6家店熄燈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0:22

來自馬來西亞的知名網紅咖啡廳,以2D黑白兩色的風格,打造卡通般的繪畫世界,2020年5月登台,一度吸引不少民眾來打卡拍照,但受到今年波疫情衝擊,業者說就算近期開放內用,仍然發現客流量大減,入不敷出,全台6家分店只好結束營業。

圖/翻攝自2d.taipei instagram

 
坐落在師大(商圈)的這間網紅咖啡廳,剛進駐的時候非常火紅,但是因為疫情的衝擊,生意急轉直下,只好結束營業。

黑白配色用線條勾勒出列車等場景,彷彿走入二次元卡通世界,來自馬來西亞的咖啡聽,2020年5月登台,曾掀起一波打卡風潮,光是試營運期間,就湧入大批民眾前來朝聖,可惜業者證實,全台一共6間店面,都要吹熄燈號。

公關RED:「因為拍照打卡,大家會比較擔心疫情的關係,可能有群聚的風險,所以說實在從疫情剛爆發以後,基本上我們的來客量剩2成、3成不到。」

 
畢竟是靠著民眾前來店內,體驗夢幻場景賺錢,業者說以師大店面為例,月租金就要10幾萬元,就算降二級後有恢復營業,但短短幾天就觀察到人流量不復以往,只能忍痛停損,就連附近服飾業者也喊好可惜,就怕店家熄燈,連帶衝擊生意。

附近店家:「因為我們在這邊很久了,就是已經看周遭的店家,來來回回已經開了2、3次,只是又再重新輪迴一次而已啦,因為現在就景氣就不太好。」

公關RED:「未來的部分我們還會拓展一些,像展場設計啊,或者是室內設計的業務的部分。」

咖啡廳業者表示,目前雖然實體店面都結束,不過未來還會轉型,以其他的方式異業合作,期待後疫情時代,能以不同風貌,重現消費者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群聚#內用#網紅#咖啡廳#轉型#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