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獲野生渡邊直美!坐搖滾區看大谷翔平 網友:存在感太強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6:47
渡邊直美在洋基主場幫大谷翔平加油。(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渡邊直美在洋基主場幫大谷翔平加油。(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日本女諧星渡邊直美在昨(17)日驚喜現身觀看大谷翔平比賽,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鏡頭意外捕捉到她,讓日本網友驚呼大感「羨慕」,而且渡邊直美還買了最前面的搖滾區,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日本國寶級諧星渡邊直美在今年4月時移居到美國,現在住在紐約,目前所有生活重心都放在美國,她希望能夠抓緊這次機會,努力學習成為一個超級娛樂家,讓觀眾們看到她的作品都能夠感受到快樂。

 

渡邊直美意外成為球場焦點。(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而她在昨日前往觀看洛杉磯天使對上紐約洋基隊的比賽,到現場幫大谷翔平加油,她還特地換上天使隊球衣,期待能看到大谷翔平的好表現,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大谷並未轟出第40號全壘打。比賽進行到一半時渡邊直美還被球場攝影機給捕捉到,當時收看《AbemaTV》轉播的日本網友都驚訝「疑?渡邊直美!」,瞬間搶走大谷翔平風采成為全場焦點,這件事也在網路上引爆話題。

她後來在個人IG上報告當天買了1號的最前面位子,並分享在洋基主場滿是洋基隊粉絲中間一度感到害怕,但後來有些洋基球迷告訴她「如果是大谷的粉絲就沒辦法了,我們今天也是來看大谷比賽的」讓她大感詫異。

 
網友驚呼渡邊直美的存在感太強烈,想不看到都難。(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還表示第一次坐這麼前面非常緊張,為了不要打擾到別人只能很小聲的加油,結果只是自己想太多,因此發誓今後也要在紐約繼續替大谷加油。網友還搞笑貼出她在球場觀賽的畫面,聲稱「存在感」實在太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聯盟#渡邊直美#大谷翔平#比賽#天使隊#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3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