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七夕情歌「讓浪漫作主」 王子兄弟推「療傷情歌」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8:30

情人節到來,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了浪漫情歌,MV還找來鳳小岳與假人模特兒,大談異次元戀愛,還有鄭秀文推出久違的情歌,前陣子談到與許志安修復夫妻情感,就是找回在一起的初衷,至於王子邱勝翊與弟弟邱宇辰,則顧及到單身粉絲,推出療傷組曲,紀念那些逝去的情人節。

圖/翻攝自蔡健雅 Tanya Chua 臉書

 
蔡健雅《讓浪漫作主》:「世界變太快,怎麼愛,請為我示範。」

表達自己的幸福不需靠別人來定義,適逢情人節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浪漫情歌《讓浪漫作主》,MV找來鳳小岳,與假人模特兒大談異次元戀愛。

蔡健雅《讓浪漫作主》:「愛如果我們要幸福,揚棄往日的漂浮。」

 
MV中鳳小岳對假人模特兒,照顧的無微不至,不被外界異樣眼光影響,帶著它到處旅行相當有愛,希望卸下負擔重組幸福的定義,至於香港天后鄭秀文,久違的Mi式情歌《螢》也十分動聽。

鄭秀文《螢》:「若為愛生存,才可盡情冒險不顧代價,願為愛經歷煩囂大時代的千變萬化。」

歌曲音域極大,許多高低音起伏轉音,邊錄音時鄭秀文心情非常激動,前陣子在節目上,則談及與許志安修復夫妻情感。

藝人鄭秀文:「我覺得如果你心中有愛,很多困難還是可以跨過的。」

邱勝翊vs.邱宇辰《致那些逝去的情人節》:「感情是偏執的越愛越是偏執的,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很愛過誰會捨得,再被你提起已是連名帶姓。」

至於王子邱勝翊與邱宇辰,兄弟合體帶來的情歌組曲,《致那些逝去的情人節》,如果一個人也沒關係,兄弟倆利用歌聲來陪伴歌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人節#粉絲#影響#香港#藝人#夫妻#世界#感情#節目#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485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