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曬「關島打疫苗」影片!自曝出國接種莫德納原因


發佈時間:2021/08/1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46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自曝飛往關島打莫德納疫苗。(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YouTube)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自曝飛往關島打莫德納疫苗。(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YouTube)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上(7)月在臉書分享近況,自曝飛往關島打莫德納疫苗,也藉此享受難得的海島假期。而她昨(12)日公開一段Vlog影片,內容完整記錄接種疫苗的過程,更親自解答特地出國打疫苗的原因,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曾莞婷在關島進行PCR篩檢。(圖/翻攝自曾莞婷YouTube)

 
曾莞婷昨(12)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分享日前飛往關島接種莫德納疫苗的過程。影片中可見曾莞婷打疫苗的當下顯得略微緊張,但過程非常順利,她坦言其實緊張大於疼痛,之後返回飯店,她也只有些微頭昏,並無其他特別的症狀。更開玩笑表示,自己的狀態感覺「有點像酒醉」,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曾莞婷透漏打完疫苗的狀態有點像酒醉。(圖/翻攝自曾莞婷YouTube)

影片最後曾莞婷透漏,自己會選擇飛出國打疫苗,是因為近日即將復工,雖然工作人員可以戴口罩,但演員們卻不行。她表示為了自我保護,同時也要保護家人,所以才選擇先出國打疫苗,更直言「我也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打到疫苗」。此外,曾莞婷提到也想藉由拍攝影片,提醒想要出國接種疫苗的民眾相關流程及注意事項。

實習編輯/呂欣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關島#疫苗#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135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