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為「等我站起來」神隱8年 今46歲生日近況曝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1:02
今(7)日是張善為生日。(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今(7)日是張善為生日。(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今(7)日是男星張善為的46歲生日,一早就有許多粉絲在臉書獻上祝福,替他加油打氣,張善為在2013年時因瘀血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於演藝圈,並斷絕和外界聯繫,唯一和他保持聯絡的助理日前也透露了張善為的近況。

張善為曾演出多部作品。(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46歲的張善為,在2001年時拍攝戲劇《麻辣鮮師》,以「蝌蚪- 柯志明」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後續也拍攝了《萌學園》系列作品以及《死了一個國中之後》、《我的自由年代》等戲劇。不料,張善為在2013年時身體出現異狀,無法自行排尿、雙腿無力,更一度失去意識,送醫治療後發現他瘀血壓迫脊椎神經,在經過手術後,張善為下半身癱瘓,住院了近9個月才返家休養,而他也從住院期間便斷絕和外界的聯繫。

張善為最後一篇臉書發文在2013年。(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截至目前,張善為的最後一篇臉書,停留在2013年12月6日,當時他寫道「等我站起來!我的長輩好友們,妳你們的祝福加油打氣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真的。現在的我還在為動根腳趾頭……努力著」,言語中透露著被病魔纏身的苦痛。

張善為神隱8年,斷絕外界聯繫。(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至於張善為的近況,唯一和他保持密切聯繫的助理阿耀,6月時透露自去年爆發新冠肺炎後,就未曾探望張善為,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2019年,當時他臥病在床,靠著機器輔助雙手、雙腳,如廁方面需要家人協助,大多時候都是自行在家復健,鮮少前往醫院,他也透露目前和張善為的家人多以訊息關心對方,但家人很少提起張善為的病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為#生日#麻辣鮮師#黑皮哥哥#萌學園#癱瘓#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4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