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修百年老屋見「詭異末日警告」 日期曝光被勸:快搬走


發佈時間:2021/08/1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20:50
老屋壁紙內藏驚悚警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屋壁紙內藏驚悚警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驚悚巧合!近期一名女子在翻新擁有150年屋齡的老房子,原本一切都還算順利,沒想到撕下房間一角的壁紙卻驚見上頭寫著「9月10日世界末日」,日期就是這名女子的生日,根本太觸霉頭。這彷彿警告的訊息嚇得她冷汗直流,事件曝光引發議論。

女子翻修老屋卻遇上怪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日前,喬治亞一名叫露波斑(Loubobang)的女作家在整修150年歷史的老屋時,壁紙一撕竟發現覆蓋處被寫著:「9月10日世界末日(Dooms Day)」,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是露波斑的生日。她坦言,自己不太容易被這種詭異的事嚇到,這是首次感到如此神經緊繃。

牆壁遭人寫上「世界末日」及日期。(圖/翻攝自Loubobang TikTok)

露波斑把整件怪事紀錄下並發布到TikTok引發議論,有人說,1846年9月10日是美國發明家埃利亞斯(Elias Howe)正式取得裁縫機專利日子,會不會是寫「Looms Day」(織布機)?也有人懷疑是「Doors Day」(門的日子),因為物件剛好在那天交付,但也有人要她馬上賣屋,搬離越遠越好,露波斑則說她沒找到有關的末日資料,卻仍不寒而慄。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末日#整修#老屋#老房子#壁紙#警告#詭異#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32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