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萌學園 結果共10筆

  • 《棒棒堂》藏位階內幕!阿本揭昔日心酸嘆:資源都給一軍成員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出道後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死神少女》、《萌學園》系列等,同時現身於各大綜藝節目,活潑熱情個性深受觀眾喜愛,IG亦有8萬粉絲追蹤。值得關注的是,阿本日前錄製節目中途,罕見曝光《模範棒棒堂》的位階內幕,感嘆只能靠自己,「所有公司資源都放在一軍上」。
    2023/09/05 14:33
  • 阿本遭男星控霸凌「尷尬同台」想離場! 爆激烈扭打怒喊:我快吐血

    演員劉書宏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被「偶像團體前輩」批評,對象被指就是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本(翁瑞迪);阿本後來也上該節目被小S問起這件事,他坦言看到播出很受傷,一度眼眶泛淚哽咽。最近節目安排2人同台,阿本看著坐在一旁的劉書宏,直呼:「是不是Cue錯主題?我先走了,謝謝。」
    2023/08/09 16:38
  • 《萌學園》4星凍齡合照曝光! 網全暴動:掀回憶殺

    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藝人阿本(翁瑞迪),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較少演藝作品,不過過去仍有許多代表作至今依舊深植人心,其中以電視劇《萌學園》系列在網上仍有超高點閱與討論度。
    2023/06/24 14:16
  • 影音/8年級偶像劇5角色睽13年合體 小S被迫演「闇黑大帝」眼神死

    2023/04/24 19:21
  • 張善為「等我站起來」神隱8年 今46歲生日近況曝光

    今(7)日是男星張善為的46歲生日,一早就有許多粉絲在臉書獻上祝福,替他加油打氣,張善為在2013年時因瘀血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於演藝圈,並斷絕和外界聯繫,唯一和他保持聯絡的助理日前也透露了張善為的近況。
    2021/08/07 11:02
  • 男星揭「劇組霸凌黑幕」 忘詞NG就丟石頭嘲笑

    男星林曜晟(博焱),原是男團「五虎將」成員之一,演出作品包括《籃球火》、《終極三國》、《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女兵日記》,近日,他在Podcast《三生有性》分享過去曾因為忘詞而被劇組人員集體霸凌的慘痛回憶,誇張的經歷,讓在場的女星熊熊(卓毓彤)、網紅黃小愛都不敢置信。
    2021/06/30 12:18
  • 《萌學園》電影版!砸1.5億元 魔法特效升級

    兒童系列電視劇《萌學園》,暑假將登上大銀幕,劇組花1.5億元拍攝,包括虛擬場景、魔法特效通通升級,看起來比電視版精緻很多,比照好萊塢規格,整部電影95%都是特效合成,大型綠幕攝影棚,不只把格局拉大,也讓後製特效更有發揮空間。
    2016/06/17 17:21
  • 「萌學園」當跳板 五熊、簡愷樂都曾是班底

    《萌學園》深受不少小朋友喜愛,讓演員的知名度跟著變高。甚至接演其它戲劇或轉型成主持人,包括五熊、蝴蝶姐姐簡愷樂等等都在戲劇和主持界有好的發展。不少新人將《萌學園》當成跳板之一,但其實不只這些新生代演員演出,還有很多實力派的熟面孔。
    2016/04/25 19:35
  • 號稱砸1.5億 「台版哈利波特」暑假登大銀幕

    國片搶攻暑假檔,各種類型的電影齊出,其中製播5年深受廣大小朋友喜歡的魔法校園劇《萌學園》,從剛開始製播時被批評抄襲哈利波特,到後來養出一大票小粉絲,籌備2年即將在6月底登上大銀幕,電影版號稱花1.5億拍攝,特效全面升級,說是找來好萊塢團隊操刀,瞄準國小家長們的荷包。
    2016/04/25 18:34
  • 〈獨家〉校園劇夯 美青春學生喜劇首拍「台版」

    最近電視圈吹起一股青春校園喜劇,包括曾國城領軍,舊戲重拍的「智勝鮮師」,以及去年播出的日系風格的科幻學生劇「萌學園」通通都是,現在連美國的青春校園喜劇,都拍成台灣版,也要來搶這一塊收視大餅。
    2011/12/3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