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3200萬撇非台獨!小S鬆口被出征「噤聲3天」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5:54
小S沉寂3天回應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沉寂3天回應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因不斷在社群平台替中華隊加油,並稱選手「國手」惹怒中國大陸網友出征,一夜之間丟掉許多代言,損失超過3200萬。沉寂3天的小S於昨(5)日首發聲「我不是台獨!」並鬆口這幾天為何消失了。

更多新聞:文姿云奪銅牌!郭台銘妻出手砸錢了 連3年低調善舉曝

 

小S沉寂3天,於5日首發微博公開澄清。(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屢次在臉書等社群平台表明,想要邀請中華隊選手來帝寶作客,卻因為「國手」一詞,從2日開始遭陸網出征痛罵,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並遭到代言品牌切割,損失超過3200萬,當天她也以「先讓我靜一靜好嗎?」回應媒體,隨後沉寂3天未再做表態。

更多新聞:李洋父超狂背景曝!任「七海內衛」護蔣經國 揭奪冠秘密

 
小S於昨(5)日晚間首度在微博發文,僅簡短澄清「我不是台獨!」並提醒粉絲疫情期間注意身體健康。小S沉寂3天,於昨日首度公開回應,至於為何這麼晚才澄清,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因為小S前幾天接種疫苗,這3天都在發燒,直到5日身體才稍微好一點。

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力挺小S,隨後也刪除該則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小S挺中華隊國手,預估代言費損失超過3200萬元,連大女兒Elly也受到波及,丟掉代言服飾品牌JORYA。對於被拔掉代言一事,小S不願多作回應,也不透露是否會再關注東京奧運賽事。

更多新聞:把金牌留台灣!戴資穎曾「親手斷送球后寶座」蟬聯66週

此外,小S姊夫汪小菲4日凌晨也在微博發聲,解釋小S打完AZ疫苗後「反應比較大,一直在睡覺」,所以才會勉強回應需要外界讓她靜一靜。汪小菲還強調,小S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不過該貼文火速被刪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小S#台獨#汪小菲#代言#中華隊#東京奧運#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789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