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遭賀一航兒利用?小優氣炸譙「不錄了」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34
小優和曾治豪日前被傳疑似有曖昧。(圖/翻攝自小優、曾治豪臉書)
小優和曾治豪日前被傳疑似有曖昧。(圖/翻攝自小優、曾治豪臉書)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上月證實將和女星小優(游振宜)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豈料2人被傳出疑有曖昧,曾治豪受訪時還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27)日週刊爆料小優因為不爽自己「被利用」傳緋聞,讓2人合作險些破局。

更多新聞:爆飆罵小三後露臉!侯怡君狂吼叫怒譙「再演啊」揭近況

 

 
小優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小優臉書)

曾治豪日前和小優搭檔主持直播節目,由於兩人年齡相仿又都單身,上月被傳出私下互動頻繁,甚至有工作人員感受到「曖昧氣氛」。曾治豪受訪時說畢竟有一定年紀,要花時間相處,「如果要談戀愛,就是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必須慎重。」

更多新聞:動刀17hr淋巴腫瘤再增!余苑綺身心崩潰:夢到我走了
 
小優(圖左)、曾治豪(圖右)搭檔直播。(圖/翻攝自奇幻直播間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小優當時看到2人疑有曖昧的報導氣得怒火沖天,認為是製作單位和曾治豪利用她炒新聞,更揚言拒接節目。經製作人了解狀況後,才知原來是記者詢問曾治豪和前任分手後,交女友會不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曾治豪才會做這番回應,沒想到報導出來變這樣,曾治豪也覺得很冤枉。

更多新聞:驚爆4年婚變!黃建群「曝分居嫩妻現況」喊話:想回歸
 
所幸小優知道實情後態度放軟,不再揚言拒接節目,和曾治豪完成首播任務。只是播完不到1星期,節目封面竟換成女星小Call搭檔曾治豪,再度引人聯想,但製作人回應目前節目沒有換人問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一航#曾治豪#小優#游振宜#曖昧#緋聞#被利用#不錄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741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