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紓困失敗、打工餐廳又收攤 賀一航兒洩新身分:活著就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20:20
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圖/翻攝自曾治豪Facebook)
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圖/翻攝自曾治豪Facebook)

隨著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許多人工作受影響,陷入生計問題,當中包括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目前演藝工作暫停,今年3月起在藝人洪百榕經營的炸雞店打工,只不過,近日曾治豪透露紓困金沒有申請到,炸雞店又將在下個月底收攤。

曾治豪工作大受疫情影響。(圖/翻攝自曾治豪Facebook)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曾治豪從3月起在洪百榕經營的炸雞店上班,只不過受疫情影響,本月初開始客人減少,已經快要撐不下去,將在下個月底收攤,「百榕姐燒錢2年了,都賠錢所以不做了。」

曾治豪過去曾提到,洪百榕相當體恤員工,如今生意大受疫情影響,只能忍痛收掉炸雞店,而曾治豪也因此少1份收入,坦言之前有向演藝工會申請3萬補助,只不過資格依據108年收入,最後沒有通過審核,「怎會追朔到108年的收入呢?應該是當下需要紓困才對呀。」

曾治豪將轉戰直播賣海鮮、肉、菜和水果等鮮食。(圖/翻攝自曾治豪Facebook)

幸好曾治豪之前有存錢,目前還能夠支付房租,最近還有製作人邀請他主持節目,透露將轉戰直播賣海鮮、肉、菜和水果等鮮食,「市場多,相信能做得到,我只分一小杯羹,能活著就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賀一航#曾治豪#直播#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