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期間悶壞!旅行業者開賣「線上旅遊」 直播視訊帶你飛國外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9:02

疫情衝擊,民眾難以出國,有人乾脆改買「線上旅遊」,花上幾百塊不等,就能夠跟國外導遊視訊,透過直播鏡頭,帶著你到國外走一走,除了跟團還能,三五好友揪團客制化行程,旅行社延伸發展,網站瀏覽流量也是倍數成長。

圖/TVBS

 
香港尖沙咀五光十色的夜景,還有巴黎美輪美奐的街景,這些,現在都只能「懷念」了嗎?疫情期間難以出國,有業者念頭一轉,乾脆帶民眾「線上旅遊」。

導遊Reina:「哈囉大家好,我是Reina,那我們現在在東京的表參道。」

真人視訊帶消費者逛日本,從表參道逛到車站、餐廳等等,在台灣就能連線國外導遊線上開團,就能夠跟著導遊鏡頭逛景點,就像「偽出國」。

 
導遊Reina:「這邊的話就是,比較沒有辦法去預期說,客人想知道什麼樣的內容,(要)盡量讓內容豐富起來,說一些更多當地的小故事,或現在的情況。」

KLOOK推出線上行程,以地區的成本跟匯率來計價,目前是以歐洲行程最豪華,但無論在哪,跟團的價位平均,一趟花兩、三百到五、六百元不等。

巴黎線上旅遊影片:「我是巴黎的講解員,那裡是我們等一下會走過去的,就是塞納河。」

購買旅遊行程消費者Sandy:「(疫情期間)有點太悶,然後,這一個線上真人導覽的這種旅遊方式啊,然後也會更加想嘗試看看。」

吸引消費者,想重溫的旅行樂趣之外,還能夠「客制化行程」,私人開團一起出遊。

購買旅遊行程消費者Sandy:「我有跟我朋友們提到這件事情,幾個朋友他們就覺得蠻酷的,就有問我要在哪裡訂啊,然後就想說下一次要不要去日本。」

業者甚至還能幫你,去泰國四面佛還願,內容包羅萬象,台灣五月中三級警戒後,業者線上旅行的網頁流量直升,每週都有五倍以上的成長,另外像是KKDAY還有雄獅等等旅行平台,都有在販賣像這樣的線上旅遊,在疫情期間,旅行業者希望能創造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三級警戒#直播#新冠肺炎#景點#旅行#線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