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游振宜 結果共18筆

  • 小優驚爆分手內幕! 與交往半年建商男友「三觀不合」  

    女星游振宜(小優)日前被爆與建商男友分手,為對方考取中餐丙級執照,豈料上月遭甩。昨(22)日她錄影《百變智多星》時強調自己沒有情傷,彼此好聚好散,對於之前報導直喊很多與事實不符,一一澄清。  
    2024/03/23 07:00
  • 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58歲資深男星董至成,今(28)日和林采緹、蔡允潔、小優(游振宜)、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董至成離婚已3年多,他不排斥第二春,但坦言「我是腦筋有想法,但下半身沒辦法」。  
    2024/01/28 19:01
  • 女星痛到險昏厥!腎臟炎「6徵兆」快就醫 恐敗血症致命

    藝人小優(游振宜)日前因腎臟炎痛到全身發抖、在地上打滾,還差點失去意識,緊急向鄰居求救送急診,結果因腎臟炎發炎指數過高,必須住院施打抗生素。醫師表示,造成腎臟炎的原因包括尿道發炎,細菌沿著膀胱、輸尿管往上跑到腎臟,或是因腎結石造成腎臟發炎,通常會有腰痛、發燒、頻尿、解尿痛、噁心、想吐等徵兆,提醒應及早警覺並治療,以免惡化成敗血症有致命危險。
    2023/05/10 23:27
  • 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女星驚爆急救入院「恐怖病因曝」

    女星鮪魚(徐瑋吟)今(5)日突發出一張藝人小優(游振宜)住進醫院的照片,原來昨(4)日凌晨小優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發抖,緊急向住附近的鄰居鮪魚求救,一送醫發現居然腎臟發炎,直接住進病房。
    2023/05/05 14:31
  • 最慘月入3千!小優爆「擺過攤」悲揭血淚史:每天被警察追

    女星小優(游振宜)當初自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至今已經出道14年,而她爽朗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昨(3)日凌晨她突然有感而發,表示這一路走來也吃了不少苦,不僅曾經一天打兩份工,甚至連路邊攤也做過,即使現在收入較穩定,仍無法鬆懈,她也透露背後可能原因。
    2022/11/04 13:14
  • 蘿莉塔下水前「姨媽來了」 小優幫塞棉條解除危機

    藝人小優(游振宜)、比熊(陳又禎)日前響應國際月經日活動,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清洗廟埕,宣導洗刷月經(大姨媽)汙名、翻轉月經迷思,在清洗廟埕的過程中,好友蔡允潔(蔡小潔)看到小優的限時動態,也趕來現場幫忙。
    2022/05/30 20:12
  • 換穿薔薔戰袍!女星「超兇身材現形」全場震撼:太優了

    向來火辣敢露的女星薔薔(林嘉凌),和自然不做作的藝人小優(游振宜)在演藝圈向來是截然不同兩種風格的女星。然而近日兩人一起上節目,大玩互換戰袍的遊戲,沒想到小優穿上薔薔的低胸裝辣露北半球,超兇身材直接震撼全場。
    2021/09/17 10:53
  • 遭指撞臉余天、李亞萍!女星突「失控發狠」甩巴掌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小優(游振宜),憑著搞笑自然的傻大姐性格深受喜愛。近日她和男星Teddy(陳向熙)一起上外景節目,兩人被笑稱撞臉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結果小優伸手狠甩Teddy一巴掌,場面失控。
    2021/08/27 13:04
  • 不爽遭賀一航兒利用?小優氣炸譙「不錄了」內幕曝光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上月證實將和女星小優(游振宜)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豈料2人被傳出疑有曖昧,曾治豪受訪時還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27)日週刊爆料小優因為不爽自己「被利用」傳緋聞,讓2人合作險些破局。
    2021/07/27 14:34
  • 賀一航兒遭爆曖昧女星 脫口「結婚為前提」藏玄機?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今年3月間到炸雞店上班,加上通告和駐唱每月進帳2萬多元。豈料近期受疫情影響,炸雞店下月底將收攤形同失業,先前申請紓困補助又失敗。今(29)日曾治豪證實將轉戰直播節目,更遭爆和搭檔小優(游振宜)疑有曖昧,他語帶保留地說「若要戀愛,就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021/06/29 16:43
  • 廁所聊八卦突聽「咳咳…」慘了 女星被封殺成黑名單

    職場上聊八卦是大忌!女星小優(游振宜)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活潑形象和甜美外表成為談話型節目常客,豈料某次錄影前看了來賓名單,雨相熟的藝人到洗手間時脫口而出「妳知道她是誰嗎?這輩子真的沒看過她。」被當事人聽到,小優也因此成為該節目黑名單。
    2021/06/28 05:21
  • 算出前世是「青樓紅牌」 女星被甩:靈魂不乾淨

    女星小優(游振宜)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亮麗外型、爽朗個性,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了一段連好姐妹都不敢透露的短命戀,當時她與對方交往僅1個月,就因男友爺爺算出她前世是「青樓紅牌」而被甩,當小優委屈哭泣時,男友還驚聲大喊「我爺爺感應到妳來了,妳快跑!」
    2020/07/21 15:00
  • 遭男友軟禁憂「可能會死」!女星急遞紙條求援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3歲女星小優(本名游振宜)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自然不做作個性廣獲喜愛。近日她上節目驚爆剛出道時,曾被控制慾超強的男友軟禁,就連手機都被沒收無法求救,最後是朋友恰巧到男友家玩,她「偷塞紙條」向對方求救,隔天父母來才獲救。
    2020/02/12 12:10
  • 女星錄影「上下都走光」 遭主持人爆出內褲花色超崩潰

    女星小優(游振宜)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個性開朗常不計形象扮醜搞笑,使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以女星阿諾的好友上節目,怎料卻因為NG穿搭,導致內褲在鏡頭前若隱若現,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都猜出內褲的花色。
    2019/12/19 20:00
  • 女星「壞習慣」受不了!好友補槍:她嘴巴常卡東西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風趣又健談的風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儘管如此,許多男明星似乎都不是很喜歡跟她同台,更有人爆料,小優曾經因為「貪吃」,導致拍攝出來效果不好,要求導演重錄!
    2019/11/16 10:10
  • 最後機會!女星放話:伴娘扣打用光可能出家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個性加上超有料的好身材,始終不乏追求者,儘管如此,年過30歲的她目前還是單身一人。眼看高中同學一一步入禮堂,如今自己也當了2次伴娘,她透露,如果把當伴娘的3次扣打用光,可能會宣布出家!
    2019/11/12 15:51
  • 隱乳系女神也被劈?她3招「抓猴絕技」男友全露餡

    33歲女星小優(游振宜)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個性開朗常不計形象扮醜搞笑,但她經常在IG上放送清涼比基尼照,這才被發現原來小優也是個「隱乳系」正妹,渾圓雙峰相當有料。然而即便如此,小優居然也曾慘被男友劈腿,她曾靠著3招「抓猴絕技」,讓男友一秒露餡。
    2019/09/12 10:26
  • 「他要我脫也只能脫…」 女星揭被逼做這事委屈暴哭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的33歲女星小優(本名游振宜),出道11年來憑著不計形象搞笑的個性廣受歡迎。日前到越南旅遊、大方放送爆乳好身材的她,近日自爆因為沒有經紀人替自己把關,曾被製作單位騙穿比基尼上陣,「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你們要我脫就要脫」!
    2019/04/23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