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衩泳裝炸出傲人雙峰!藍心湄洩「火辣運動片」網噴鼻血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6:06
藍心湄釋出火辣運動片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釋出火辣運動片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出道37年至今在演藝圈屹立不搖的藝人藍心湄,憑著百變風格和獨具的時尚眼光,而有「台灣瑪丹娜」、「時尚教主」等封號。近日一直關注東京奧運的她,在臉書上傳了1支46秒的影片,自稱是「雲林西螺隊」進場,只見身著深V開高衩泳裝的她,一轉正面傲人雙峰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太逆天。

更多新聞:轟完侯怡君現世報 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上演流產計

 
 
藍心湄親自示範下蹲。(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昨(24)日在臉書上釋出這支短片,只見一開場她就穿著高衩連身泳衣走進來,字幕寫道「雲林西螺隊進場」,原來是為了呼應東奧,藍心湄盼全民一起動起來,於是親自示範下蹲動作。

更多新聞:余苑綺明入院動刀!大姊余筱萍集氣祝福「揭打AZ現況」
 
藍心湄一轉身,傲人上圍讓網友全驚呆。(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結果網友全將焦點擺在藍心湄筆直的美腿和翹臀上,纖細又筆直示範下蹲模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更驚人的是,最後藍心湄轉身正面面對鏡頭,深V剪裁簡直讓她的傲人雙峰快掉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55歲。
 

更多新聞:身體驚現「不適症狀」!68歲龍劭華急就醫完秒打AZ
 
貼文一出,許多藝人都湧入留言,Melody說「super hot(超辣)」,林立雯也說「太正了啦」,梁赫群搞笑問「請問這隊的選手村在哪?」王少偉也呼籲大家「跟著青梅動起來」。許多網友更是大讚「好不科學的身材⋯這腿也太厲害」、「身材好火辣」、「腿部完全沒贅肉~身材又傲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肉餅飯糰』,23年了身材還是一樣好」、「超級完美比例」、「這身材太不科學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火辣#高汊#泳裝#雙峰#運動片#美胸#上圍#凍齡#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