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肝驚見新腫瘤「下週一提前動刀」!余苑綺悲喊:放過我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3:42
余苑綺因肝照出新腫瘤將提前動手術。(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余苑綺因肝照出新腫瘤將提前動手術。(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今年初直腸癌復發,日前李亞萍才透露女兒肺部照出不正常陰影,淋巴還出現2公分腫瘤,擴散至大腿胯骨,預計8月將動大刀。豈料昨(21)日余苑綺證實病情又惡化,肝照出新腫瘤因此得提前於26日動手術。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透露,儘管下週就要開刀,但綺綺一點都不緊張,僅抱怨:「真的很煩,希望癌細胞可以放過我!」

更多新聞:怒挺侯怡君開撕小三!女星撂話「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余苑綺26日將入院動刀。(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經紀人透露余苑綺下週一(26日)將在老公陪同下入院開刀,這次會先開淋巴和肝,下次再進行肺部手術,開刀完還要進行多次化療,等開完刀化療完,醫生確定身體完全沒有癌細胞之後,才算抗癌成功,之後只要定期回診就好。

更多新聞:獨/挨母罵急求外送員「這件事」 余祥銓剷肉辛酸史曝光

 
 
余苑綺盼癌細胞放過她。(圖/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TVBS資料畫面)

對於肝又照出新腫瘤且將提前入院是否緊張?經紀人回應不會,但余苑綺坦言「真的很煩,希望癌細胞可以放過我!」他也提到綺綺個性總是報喜不報憂,不希望造成別人擔心,為了2個孩子一定會再次抗癌成功,她也希望能儘快回到熱愛的舞台表演。
 
經紀人透露,余苑綺目前後期還有3支業配廣告,一切照常排程進行,盼各界為她集氣早日康復,余苑綺也向所有關心支持她的人致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動刀#腫瘤#癌症#復發#余天#李亞萍#癌細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