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鈺爆曾流產「排出半透明肉球」 心痛喊:應該就是他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36
巴鈺透露去年曾流產。(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巴鈺透露去年曾流產。(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目前懷孕38周的女星巴鈺,昨(15)日在臉書突發表四篇「流產文」,透露在去年的這時候,曾經流產過一次,她完整的敘述自己從得知懷孕、流產到逃避的總總心理壓力,字字句句都讓人相當不捨。

巴鈺透露去年曾流產過。(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巴鈺表示在去年初開始減少工作量,就是想要專心備孕,後來在7月時順利懷孕,但沒想到,卻在幾天後開始輕微出血,巴鈺原本以為這是懷孕初期的徵狀,就持續觀察,直到後來出血量持續不斷,巴鈺才緊急掛號檢查,當晚,醫師表示透過超音波「有看見胚囊,看不到心跳或裡面的胚胎」,溫柔的安慰說可能是週數太少,建議可再觀察幾週。

巴鈺目前懷孕38週。(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為了不讓自己太過緊張,巴鈺照常工作、照常出外景,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態,直到懷孕地8、9週時,醫師透過超音波檢查,表示只看到「一個空空的胚囊」,很有可能是「萎縮卵」。在後續出血的過程中,巴鈺表示身體在排出一大塊血塊後,接著排出了一個小小半透明的「肉球」,當時她心想「就是它了...」,是那個無緣的孩子。

巴鈺澄清流產為上一胎。(圖/翻攝自巴鈺臉書)

 
巴鈺透露,從得知懷孕到流產,前後不超過兩個月,但在那個當下,每一個時刻都覺得特別漫長、難熬,一直都表現堅強的她,在面對任何狀況都沒有掉淚,直後最後吃下醫院提供的「子宮收縮藥」,她才藉著身體的疼痛,大哭大吼一場。她也安慰曾經或是正在和她有一樣經歷的人,「我想跟你說,你的哀傷很獨特、但你不孤單。」希望受傷的人能夠早日走出黑暗,迎向光明面。為避免大家擔心,巴鈺在最後特地澄清:「我流產是上一胎,現在好好的。」讓大家放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鈺#女星#工作#懷孕#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501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