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招小三?ㄚ頭「甜靠尪胸膛」 突喊:想開放給大家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5:07
ㄚ頭與老公結婚1年,經常在網上放閃。 (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與老公結婚1年,經常在網上放閃。 (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33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她昨(12)日曬出一張躺在老公胸膛的照片,笑稱「好想開放給大家躺哦」,讓粉絲玩笑表示「這是公開招小三嗎?」

更多新聞:復出倒數?羅志祥突曬「錄音室照片」 神秘3字洩動向

 

ㄚ頭發文放閃。 (圖/翻攝自ㄚ頭IG)
 
ㄚ頭昨日在IG曬出閃照,照片中小倆口穿著休閒、慵懶坐在沙發上,她也順勢靠在老公胸膛上,打趣說「老公的胸部真的超級好躺的,好想開放給大家躺哦。」引來好友王子(邱勝翊)回覆「下次躺躺看」,成語橋也笑說「你自己留著躺啦,快被你笑死。」

更多新聞:只因爸爸是徐乃麟!徐新洋遭「老師霸凌」 同學集體嘲笑

 
ㄚ頭與老公感情甜蜜。(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夫妻倆甜蜜又逗趣的互動笑翻眾人,網友紛紛留言「這麼開放覺得可以」、「開放另一邊」、「實際上是放閃文」、「躺一次收費100」、「微開放啊」、「老公發一樣的文就不得了了」、「你老公表示:我有說好嗎」、「已經閃瞎了」、「好可愛的發言哈哈哈」、「開放給躺分項收費」、「這是公開招小三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ㄚ頭#詹子晴#前警政署長#王惟立#結婚#放閃#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209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