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前警政署長 結果共66筆

  • 丫頭才爆3年婚變分居「現況曝光」 滿足曬照背景出現亮點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日前被傳出3年婚變分居,讓她罕見動怒,在社群上連貼5篇限時動態澄清。丫頭今(10)日在社群上曬出「老婆視角」的王惟立的照片,打破謠言。
    2024/01/10 19:25
  • 遭瘋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不忍了 連發5限動怒發聲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因一篇貼文寫下「今年決定結束了」被爆婚變分居。經紀人第一時間駁斥傳聞。對此,她本人不忍了,親自在IG限動發文回應。
    2024/01/05 08:41
  • 丫頭結婚3年爆婚變!本人親回應 無預警發文:今年決定結束了

    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她於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感情甜蜜的兩人怎今(4)日驚傳3年婚變分居。對此丫頭也回應了。
    2024/01/04 14:39
  • 驚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無預警發聲「決定結束」經紀人回應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今(4)日驚傳3年婚變,且夫妻倆已分居。丫頭日前在IG發聲「想給勇敢的自己一個擁抱,有一些里程碑在我人生中存在很長的一段日子,在今年決定結束了」。不過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稍早回應這只是去年的心情總結,對於夫妻狀況則說都很正常。
    2024/01/04 12:58
  • 盜前副署長照騙婦人 「繳35萬交保不然坐牢」

    雲林一名老婦人,遇到詐騙集團,用LINE聯繫,謊稱是高階警官,還盜用前警政署副署長的照片,說她涉及刑案,要繳交35萬保釋金,不然要羈押,還強調「偵查不公開」,她信以為真,一整天沒吃飯,傍晚拿著壓箱寶金飾要去典當籌錢,當鋪業者發現異狀,報警攔阻。
    2023/08/19 13:57
  •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2023/08/09 13:47
  • 「厲害了國舅爺警務佐」 網諷警仗勢占車位

    彰化一對兄妹黨警官,遭爆料仗著警界高官的權勢,有如皇親國戚,一線四官階還有專屬停車位。被指稱的高官,是已退休的前警政署長,他說已經不過問公眾事務,現在也沒有誰仗誰的勢,這種事情。不過縣警局收回被佔用車位,調整停車辦法。
    2023/08/01 15:09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復仇?曾遭徐國勇函送 傳陳家欽聚警界挺侯友宜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在位期間曾遭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兩人不和傳言已久,而退休後的陳家欽積極組警政協會,被解讀是在替同窗的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對此同樣是同學的立委游毓蘭表示,挺同窗很正常,但陳家欽本人則說,這協會和挺侯友宜沒關係。
    2023/05/12 19:01
  • 獨家/打擊詐騙、勿讓警察孤軍作戰!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點破關鍵

    根據警政署統計,從今年3月1日到27日為止,解除帳戶分期設定的詐騙案件,高達349件,也就是說,三月份平均一天就有12名被害人.去年全台詐騙案件數,以及遭詐騙金額也創歷史新高,超過60億元新台幣.近期全台連鎖的威秀影城也發生疑似遭駭客攻擊,導致個資外洩;民眾遭詐騙的案件,儘管去年行政院宣佈成立打詐國家隊,似乎成效有限,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2023/04/02 17:22
  • 前警政署副署長與大陸視訊 基進黨:被滲透

    高雄市鳳山區部分里長,今年2月與北京舉行線上元宵活動,被台灣基進黨批評,是被「新型態統戰」;現在更發現,前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而且還迴避警官身份,以「藝術家」的名義出席。
    2023/03/02 13:17
  • 抗癌9個月離世!ㄚ頭深夜淚崩「遇到婆婆很幸福」 喊話下輩子當家人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家庭關係相當和諧;遺憾地是,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在本月月初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時隔多日,ㄚ頭在深夜發了長文悼念婆婆,曬出靈堂前的照片,感性地說:「我這輩子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有一位很疼愛我的婆婆。」
    2022/11/18 00:28
  • ㄚ頭婆婆「子宮內膜癌」逝世!享壽68歲 ㄚ頭低調回應了

    女星ㄚ頭(詹子晴)2020年與前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結婚,小倆口的感情甜蜜,不時在各大綜藝節目分享夫妻大小事。遺憾地是,今(4)日傳出ㄚ頭的婆婆、也就是王卓鈞太太賴兆琳凌晨因「子宮內膜癌」病逝榮總,享壽68歲,臨終前家人皆在旁陪伴,記者聯繫ㄚ頭詢問此事,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2/11/04 12:40
  • 警界再拋震撼彈!基隆警局長劉耀欽突提前退休 原因曝光

    繼前警政署長陳家欽上月底申請提前退休,今(8)日警界再傳震撼彈,任警職38年的基隆市警察局長劉耀欽,近期因個人因素,必須照顧母親與太太,為避免影響公務,所以申請退休並獲准,預計於7月16日退休;不過劉耀欽距離退休年齡其實還有至少5年,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揣測,對此他強調「沒有高層施壓」。
    2022/07/08 16:58
  • 真巧!同學接署長、高雄市警局交給他 林炎田11日交接

    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上個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後,各界都在猜,誰將入主高雄市警局?昨(6)日內政部長徐國勇受訪時就被媒體問到,他說「已經派了」!果然今(7)日下午內政部就核定發布,將由前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警局長一職,並於這個月11日辦理交接。
    2022/07/07 18:12
  • 這是誰?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小編懂捧

    上個月30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雖然兩人都說,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都是為了警察好,也是遵從長官指示,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今(5)日中午,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更換大頭貼,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5 16:23
  • 陳家欽控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 綠委:法定分層人事權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表示,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是他離職主因。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這是重大醜聞,徐國勇應下台負責,並要求監察院調查。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指出,總統、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本就有法定分層的人事權。
    2022/07/03 16:07
  • 短評/警察人事誰說了算!可授權「他」一人 署長負全責

    日前, 前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接受媒體專訪時,暗指部長喬人事,事後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公開駁斥,說「警監人事權是我的,我喬什麼人事笑死人」。到警察人事升遷,誰說了算?
    2022/07/03 16:00
  • 徐國勇嗆「警人事權我的」 蘇揆:每人看法不同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退休後,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也喊話,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引發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國家有完整的體制,似乎是要闢謠,但國民黨團就喊出要監院介入調查。
    2022/07/03 12:42
  • 徐國勇稱「警界人事權是我的」 蘇貞昌:國家有完整體制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日前受訪時反駁,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媒體今(3)日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認為這樣說法可能違背警界倫理?對此,蘇貞昌說,每個人的專業、歷練不同,對於事情、人事的看法也會不一樣,不過國家有完整的體制、制度,這些年來都運作良好,相信大家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努力是國人的期盼。
    2022/07/03 11:58
  • 打臉!徐國勇稱「人事本就是我權力」 前內政部長:不該干預人事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控內政部長徐國勇「干預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高分貝回應,說這本來就是他的權力!但真是如此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面打臉,說政務官不該干預人事。
    2022/07/02 19:36
  • 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前警政署長侯友宜「這點」是關鍵

    內政部長徐國勇和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為了警察人事由誰決定、隔空交火,而徐國勇解釋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曾當過警政署長的侯友宜被問到此事,則強調「保有升遷制度完整性」最重要。
    2022/07/02 15:33
  • 【今晚熱搜】陳家欽/國安基金/台股大跌/KD/西華飯店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家欽」。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1 21:11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陳家欽控介入警界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權力本就是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透露,離職主因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國勇今天出席內政部全國戶政日活動時,拿出印好的法條向記者發送,反駁「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
    2022/07/0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