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爆「花心藏新歡」分手鄧麗欣!ㄚ頭捲風波深夜力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2:55
ㄚ頭捲進王子和鄧麗欣分手風波。(圖/翻攝自微博、詹子晴丫頭IG)
ㄚ頭捲進王子和鄧麗欣分手風波。(圖/翻攝自微博、詹子晴丫頭IG)

32歲藝人王子(邱勝翊)日前宣布和相戀3年多的37歲香港女星鄧麗欣分手,雙方也在IG上互相祝福,沒想到卻有港媒直指兩人情變原因是王子花心又愛跑夜店,甚至連ㄚ頭(詹子晴)都遭波及,對此,當事人深夜也親自發文澄清。

更多新聞:鄧麗欣與王子痛斷3年情!「願各自安好」宣告分手

 

據港媒《東網》報導,王子和鄧麗欣因疫情關係長期相隔台灣、香港兩地,僅靠視訊及電話維繫感情,卻爆出王子私下愛玩,常和多名「黑澀會美眉」跑夜店,還直接點名ㄚ頭,此外,有人指出其至女性朋友家中毫不避諱,甚至和一名台灣造型師交往,導致和鄧麗欣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差,婚事不斷拖延才導致分手。

王子和ㄚ頭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IG)

對此,ㄚ頭今(5)日凌晨親自透過IG限時動態親自為王子澄清,「他不愛玩,他很無聊好嗎?」直言對方是她認識最宅的男藝人,不愛出門、不愛夜生活、不愛喝酒應酬、不愛交際生活,而且還是非常專情的男生,談戀愛眼裡只有對方,「他對任何工作上的朋友或一般朋友都很尊重,也很用心對待」,希望爆料不實消息的人好好生活,別把人生浪費在攻擊認真過日子的人身上。

 
王子轉發ㄚ頭動態。(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IG)

王子隨後也轉發動態,開玩笑稱「我玩遊戲還是很有趣的好嗎?」,同時也感謝對方力挺,「謝謝妳的澄清,也很抱歉讓妳捲入新聞,15年的交情,值了。」實際上王子和鄧麗欣分手時,所屬喜鵲娛樂曾表示「謝謝關心,如同社群上所寫,深深祝福,一切安好。」鄧麗欣經紀人也透露雙方是和平分手,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謝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ㄚ頭#邱勝翊#詹子晴#鄧麗欣#情變#分手#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0962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