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急幫愛女徵友」 鳳梨看3優點笑:等她18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1:28
小甜甜剛生不久就私訊鳳梨,對話讓人看了笑翻。(圖/小甜甜經紀人提供、翻攝自鳳梨IG)
小甜甜剛生不久就私訊鳳梨,對話讓人看了笑翻。(圖/小甜甜經紀人提供、翻攝自鳳梨IG)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年初自爆和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同時升格人母,女兒「米苔目」也於本月2日來到世上,讓一直渴望家庭的小甜甜喜悅又感動。為此,她也特別私訊網紅鳳梨(吳泓逸)徵友,「其實我不介意我女鵝(兒)以後她對象的年紀!」
 
更多新聞:未婚2子遭爆「生父沈玉琳」 佩真怒斥:不需孩子爹負責

 

鳳梨曬出和小甜甜的私訊對話。(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在Instagram曬出和小甜甜的對話紀錄,只見小甜甜傳來2張女兒的照片,說「謝謝鼠屬,我女兒很美,想濕(私)訊。身體是瘦的,腿很長,喜歡你這種藍孩紙(男孩子)」,讓鳳梨忍不住回應「所以我要等她18年嗎?」除了恭喜小甜甜,也笑說「那時候我就要50歲了,剛好成熟穩重」。
 
更多新聞:撇翁立友陰霾!雞排妹自爆「今年結婚」親揭3重大決定

 
小甜甜代女徵友。(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對此,小甜甜轉發鳳梨的貼文,直說她不在意女兒以後對象的年紀,「但我知道19.5會讓她幸福」,寥寥數語讓網友全都笑翻。事實上,小甜甜報喜時談及生產過程,難掩當媽的喜悅,雖然進產房到生產結束都屬於恍惚狀態,腦中也一片混亂,甚至前一天晚上還身體不舒服到失眠,但依然甜蜜地說,「看到女兒的可愛模樣,就馬上忘記生產的過程,我終於當媽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甜甜#鳳梨#米苔目#巨蟹座#女兒#徵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2

0.1419

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