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將赴英求學「暖心叮囑6歲妹」 女星偷聽對話秒淚崩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05:11
宋逸民、陳維齡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藝人宋逸民與陳維齡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是圈內的模範夫妻,17歲兒子「駿哥」今年將赴英國念書,隨著離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他近日特別向6歲的妹妹「喬妹」留下最後叮囑,讓媽媽陳維齡感動到當場落淚。

兒子貼心叮囑妹妹,讓陳維齡當場落淚。(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陳維齡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本來擔心疫情期間兄妹都在家,女兒太吵影響哥哥線上學習,沒想到某天晚餐時間,駿哥正經地對喬妹說「哥哥到時候去英國就沒辦法常常陪妳了,所以妳要記得哥哥現在常常陪妳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情喔!」

陳維齡一家四口情融洽。(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接著他又叮囑妹妹要多幫自己照顧媽媽,暖心表示「要記得常常幫媽媽捶背,因為媽媽常常腰痛,妳有沒有聽到…。」並提醒妹妹上小學要好好跟同學相處,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聽到兒子一席成熟又貼心的言論,讓陳維齡忍不住淚崩,雖然不捨兒子離家這麼遠,卻希望他能展翅高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陳維齡#模範夫妻#兒子#英國#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0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