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珮騏「女兒離世」痛到哭不出 堅強送別:等我團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5:35
陳珮騏昨日圓滿送走「女兒」愛犬Mina。(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陳珮騏昨日圓滿送走「女兒」愛犬Mina。(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43歲女星陳珮騏長年關懷流浪動物議題,將狗狗當成親生孩子般對待,然而陪伴他16年的「女兒」愛犬Mina卻在上(6)月19日離世,讓她難過得哭不出來,情緒一度封閉,而昨(1)日她表示「Mina正式圓滿了」,帶著笑容欣慰地送女兒去旅行。
 
更多新聞:拜陰廟「簽牌中600萬」 男沒守約過橋慘被撞死

 

陳珮騏吐露心聲。(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陳珮騏昨日圓滿送走女兒Mina,在臉書表示「離世即往生。雖肉體機能停止運行了,可靈魂與高我才是真正昇華前往永生的開始!」而她此刻不難過,帶著笑容滿心欣慰地送二女兒去旅行,「是暫別~等我此生功課也圓滿了,就會上去和我的孩子們團聚了」,希望女兒好好修、耐心等她團聚。
 
更多新聞:NONO驚退艋舺雞排 歌手唐儷竟是副總「曝經營狀況」

 
陳珮騏常在臉書分享與愛犬的照片。(圖/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此外,陳珮騏也特別感謝「爸比」馬幼興趕去送Mina最後一程,2個月前Mina在社區遇到爸比,雖然已經嚴重失智、體力不濟,但是聽到爸比的聲音,竟還是能撐起身子努力嗅聞著爸比的味道、豎起耳朵找著爸比聲音來源,「她,記得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珮騏#女兒#離世#狗狗#愛犬#Mina#圓滿#送別#團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3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