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錄影失言傷人 胡瓜嚴肅「帶進小房間開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5:15
籃籃感謝瓜哥指導。(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籃籃感謝瓜哥指導。(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長籃籃(籃婧玟)跨足電視圈表現亮眼,更和「浩角翔起」一同主持綜藝節目,她日前透露自己曾在節目上對觀眾使用不洽當的言語,事後被綜藝大哥胡瓜帶到小房間裡私下約談。

籃籃24歲就成為啦啦隊隊長。(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籃籃過去曾是瓜哥綜藝節目的主持班底,剛加入時因為經驗不足,所以一直看書、看影片,希望可以在節目上用一些哏來製造效果,結果四處尋找靈感後,變得沒有自己特色,反而四不像,好在瓜哥、浩子、阿翔等人都從旁指導,才讓她漸漸找到方向。

更多新聞:賈永婕要辦演唱會!張小燕當嘉賓、還有「大咖」唱開場

籃籃感謝瓜哥不藏私指導。(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籃籃提到過去跟瓜哥合作時,學習到不少寶貴的主持經驗,包括如何鋪哏、怎麼接招搭腔;有次錄影,求好心切的籃籃用錯哏,不小心傷到來賓,瓜哥在事後特地帶她到小房間開導,「這樣的行為會傷到素人的心,身為藝人不該這樣子做」,而瓜哥選擇私下和她講,也是為了不讓其他人有看八卦的心態,保住籃籃的面子。除此之外,籃籃透露瓜哥常在節目播出後問她有沒有發現要檢討的地方,鼓勵她要時常注意自己的表現,籃籃也表示瓜哥常在工作結束後關心大家的近況,恩威並重,是一位相當值得尊敬的大前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胡瓜#節目#合作#觀眾#影片#新聞#主持#職棒#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93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