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奔4大S零互動?婆婆張蘭為兒慶生「這句洩端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4:49
張蘭一句話疑洩露兒子汪小菲目前婚姻狀態。(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一句話疑洩露兒子汪小菲目前婚姻狀態。(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44歲女星大S(徐熙媛)本月初因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大放厥詞,氣炸喊出要離婚,汪小菲事後發文解釋是因為擔心家人太過激動,經紀人也解釋大S說的只是氣話。但昨(27)日汪小菲喜迎40歲生日,夫妻倆在網上沒有互動,婚姻狀況再次引發好奇,不過大S婆婆張蘭在獻給兒子的慶生影片中,1句話洩露了端倪。

更多新聞:「花光紓困金」送醫護便當 男星挨轟:日子真過不下去?

 

 
汪小菲最新貼文停留在6月20日。(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昨喜迎40歲生日,但今年他沒在微博上曬出任何慶生動態,最新近況停留在本月20日一則祝爸爸也祝自己父親節快樂的貼文,大S也隻字未提,兩人婚姻狀態再次引發好奇。

更多新聞:連6週吃超商!64歲男星怒轟指揮中心:真的撐不下去

 
 
張蘭唸詩為兒子汪小菲慶生。(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倒是媽媽張蘭在微博釋出一則唸詩為兒慶生的影片,內容提及「1981年6月,你(指兒子汪小菲)來到了我的身邊,是我今生收穫最大的禮物。女子本弱,為母則剛,別人說我培育了一名好兒子,我便想說,兒子是你給了我生命的力量。」

更多新聞:有綠卡卻留台灣!阿Ben夫婦「相信執政掌權者」曝原因

 
張蘭在影片中特別誇獎媳婦。(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引人注意的是,張蘭說著說著提及「今天對40歲的你,我的兒、我的小菲,媽媽想說謝謝你,你長大的過程的點點滴滴都讓我特別難忘」,接著提到「現在你有了美麗的妻子,一雙可愛的兒女,媽媽也感到很幸福」,誇獎媳婦的舉動,再次粉碎婚變傳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徐熙媛#離婚#婚變#汪小菲#生日#張蘭#唸詩#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