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主動獻身!《報告班長》男星劉漢強「從不戴套」房事全外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6:57
劉漢強自爆當年情史。(圖/翻攝自劉漢強微博)
劉漢強自爆當年情史。(圖/翻攝自劉漢強微博)

曾演出《報告班長3》的49歲男星劉漢強,橫跨影歌視三棲,還是一名賽車手,他也靠著精湛演技每部電視劇幾乎都出演男主角,帥氣樣貌讓他身邊從不缺桃花。劉漢強近日自爆,拍戲時會有女演員半夜來敲門發生一夜情,而他也從不戴套做防護措施,直到女友懷孕,他才「收山」走入婚姻。

劉漢強以前常在外地拍戲,笑稱長期相處會與他人產生情愫。(圖/翻攝自劉漢強微博)

 
劉漢強在節目《單身行不行》回憶年輕時感情史,他表明自己在感情這一塊是隨緣而不隨便,不過他早期都在外地拍戲,長期相處下,劇組人跟人之間難免會發生情愫,一定會出現「超友誼」的情況,半夜的確會有人來敲門,發生一夜情。

自稱「征戰沙場」數10年的劉漢強,也因賽車手身分,會認識許多賽車女郎Team Girl,身邊不少女性朋友。劉漢強笑說,情史當然比較豐富,雖然他年輕時不喜歡做「防護措施」,但從來沒有一任女友打電話跟他說「懷孕了,要給我奶粉錢」這種話,每次都安全過關,讓他一度懷疑過自己不能生孩子。

劉漢強上節目自爆情史。(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沒想到劉漢強在45歲那一年,女友突然跟告知他懷孕了,他決定負起責任走入禮堂,奉子成婚將最後一任女友娶回家。劉漢強表示,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很幸運遇到妻子,對方還將他90多歲患有失智症的老母照顧得很好,讓他非常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漢強#房事#報告班長3#懷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7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