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遭「下毒咒陷害」恐喪命!澎恰恰認了:曾得罪宮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6:02
澎恰恰指自己遭人下符,且下的是最重的那一種恐會沒命。(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指自己遭人下符,且下的是最重的那一種恐會沒命。(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8月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昨(26)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影片,透露3年來為電影及理想負債,每次要解決卻總欠缺「臨門一腳」。後來澎恰恰尋求宗教力量解答,卻得知「遭人下符咒陷害」的可怕陰謀,而且被下的是最重的符咒恐要他沒命。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至大腿胯骨」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

 
 
澎恰恰拍影片親揭「被下符」。(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昨在影片中談及3年來為電影、為理想負債,每次想尋求解決,都是用合作的方式,而非直接向人借錢。但3年來至少有20次「踢到鐵板」,像是前一天才被告知不投資,如此循環下去造成巨大損失。澎恰恰不解「為何每次都差臨門一腳」,但這種事又不可能問醫生,只好尋求宗教幫助。

更多新聞:前夫擁百億「家裡都會踢到錢」!女星爆:沒花光回不了家
 
澎恰恰被問是否有得罪宮廟。(圖/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頻道)

澎恰恰說自己和「皇太子」結緣後,便告訴神明這個情況,結果皇太子的說法是澎恰恰被下符,「算起來是2004年到現在共17年,下的這個符…這符還不是普通的符,把你的名字、生辰八字都擺進骨灰甕裡面!」皇太子還要澎恰恰回憶一下是否曾得罪哪些宮廟?他想了想釐清出唯一可能的那間,經皇太子追查確定是,甚至表示「你被下的符是最重的,是要你沒命的!」
 

更多新聞:Delta變種侵台!賈永婕親扛喉頭鏡「秒衝屏東」送3神器
 
至於怎麼解除符咒?澎恰恰說自己先前到新竹海邊某間專門在處理「這種事」的宮廟,當時澎恰恰一到現場,將近50隻野狗見到他一起叫,澎恰恰直呼「那種聲音聽了會起雞皮疙瘩。」後來他閉上眼睛坐在神桌上,突然間感覺到意識好像不見了,但閉著眼卻看到前方出現一隻身體像龍、身上還有鰭和鱗片的詭異生物,「臉說有恐怖就有多恐怖、尖牙利嘴」,經過一番打鬥,澎恰恰拿著一柱香往怪物咽喉刺入。
 
澎恰恰形容,醒來後周遭的人都問他為何那麼激動?離奇的是,當澎恰恰形容完畢,宮廟人士拿了一本解各種符令的書,裡面就有這一隻怪物,儘管狀況十分離奇,但澎恰恰自覺「處理」完之後,狀況有變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負債#下符#符咒#毒咒#皇太子#宮廟#得罪#顯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47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