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擁百億「家裡都會踢到錢」!女星爆:沒花光回不了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4:48
何璦芸1986年出道至今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圖/翻攝自何璦芸臉書)
何璦芸1986年出道至今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圖/翻攝自何璦芸臉書)

出道35年的女星何璦芸(舊藝名為何愛雲),1986年憑著演出《唐山過台灣》開始演藝生涯,至今演出近百部影劇作品。然而先前何璦芸上節目談及和前夫的婚姻,指對方不僅愛上自己好友,後來甚至變成吸金160億的詐欺犯,在家不僅走路會踢到錢,甚至還規定每人每天出門得花光30萬才能回家,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至大腿胯骨」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

 
 
何璦芸上節目曝光帥前夫照片。(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何璦芸過去上《新聞挖挖哇》節目談及和帥前夫相識的過程,她形容兩人就像「天注定」一樣相遇。在何璦芸未認識男方之前,男方某天看電視見到何璦芸,竟然就對著當時的妻子說:「我要娶這個女孩子」,被老婆罵瘋子;而何璦芸20歲時玩碟仙,好奇詢問未來另一半長什麼樣子?當時腦子裡顯現的竟也是前夫的樣子。後來某年因何璦芸勞軍借麻將相遇,何璦芸說「那時在廣場見面就定格」,十分戲劇化。

更多新聞:罕曬親密照!侯怡君曝蕭大陸貼心舉動:謝謝你捧我在手心
 
何璦芸形容前夫因吸金160億家裡有錢的程度。(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

只是前夫後來愛上自己的好友,何璦芸曾崩潰拿菜刀逼問對方「為何這樣對我?」後來他又因為涉及吸金160億被捕。何璦芸透露,當時新聞報導稱是30億,事實上是160億,並指前夫拿這些錢買了4輛名車、2棟別墅,每天吃香喝辣,不僅床底下全是錢,連走路都會踢到錢,「家裡每個人每天發30萬,要花完才能回家」,連主持人鄭弘儀聽完都驚呆。
 
 
何璦芸說自己2014年9月28日入圍金鐘獎後,沒多久就得知前夫被抓,感嘆「我入圍你入獄」,看著前夫被銬上手銬,覺得人生怎會如此。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璦芸#前夫#吸金#有錢#踢到錢#何愛雲#新聞挖挖哇#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