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飛陸打疫苗!鄭弘儀揭「科興」保護力 來賓狂喊不打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3:02
鄭弘儀透露科興疫苗的保護力。(圖/TVBS、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透露科興疫苗的保護力。(圖/TVBS、鄭弘儀臉書)

國內疫苗數量短缺,不少人特地飛往國外施打疫苗,其中許多藝人更選擇到大陸接種,例如歌手蕭敬騰及主持天后利菁等,對此主持人鄭弘儀便在節目問道「如果可以選,你會打哪個疫苗?」其中他談到大陸科興疫苗的保護力時,讓現場來賓聽完紛紛喊不打,引起討論。

鄭弘儀透露大陸科興疫苗的保護力為50%。(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鄭弘儀昨(14)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目前世界衛生組織(WHO)針對疫苗標準,只要達5成以上防護力便能通過,而近期剛獲得WHO批准授權,列入緊急使用名單的大陸科興疫苗,保護力「剛剛好50%」,鄭弘儀認為這樣等於注射後還是有5成的機率會染疫。

現場來賓不願意打科興疫苗。(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6.2萬台灣人打過大陸疫苗? 陳時中:入境仍要隔離

鄭弘儀表示,目前台灣進來的有AZ疫苗及莫德納疫苗,接下來7月將有國產高端疫苗,晚一點則是國產聯亞疫苗,若屆時可以開放讓民眾自行選廠牌施打,他詢問現場來賓會想打哪一牌?對此大家回應普遍第一首選是莫德納疫苗,其次是國產疫苗,鄭弘儀再問那若只剩近期通過的科興疫苗要打嗎?現場來賓則立刻回絕「我寧願不打」,寧可靠自身免疫力自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疫苗#AZ#莫德納#國產#高端#聯亞#科興#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084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