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毒咒 結果共10筆

  • 「泡麵土地公」遭埋生雞頭!下毒咒超狠 命理師:一生貧賤

    南投中寮鄉「石龍宮」土地公廟免費提供泡麵,擁有「泡麵土地公」美稱。怎料,廟中的天公爐竟被埋入「生雞頭」,其實這1招超凶狠,可是下毒咒挑戰神明;對此,民俗專家說話了。
    2022/12/19 10:27
  • 驚爆遭「下毒咒陷害」恐喪命!澎恰恰認了:曾得罪宮廟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2020)8月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昨(26)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影片,透露3年來為電影及理想負債,每次要解決卻總欠缺「臨門一腳」。後來澎恰恰尋求宗教力量解答,卻得知「遭人下符咒陷害」的可怕陰謀,而且被下的是最重的符咒恐要他沒命。
    2021/06/27 16:02
  • 對姪女「施毒咒」3個月 8旬翁遭21村民綁架活埋

    印度一名80多歲的老翁,日前突然失蹤找不到人,警方接獲報案展開搜尋,不過找到時已經成了一具屍體。事後調查,原來是老翁涉嫌對姪女施咒,導致對方長期身體不適,其他家屬因此將人「活埋」報復。
    2020/10/14 23:16
  • 家暴男殺妻女 毒咒前妻全家「厲鬼索命」

    5年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李宏基,不滿離婚後,前妻不讓他見女兒,竟趁前妻送女兒到幼兒園時,持藍波刀將前妻刺死,並帶女兒往新竹山區燒炭尋死,且還用一條紅線繫在自己與女兒的手腕上,於二個黃色紙人寫上「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詛咒前妻家人,結果自己獲救,女兒卻回天乏術。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從未表達悔意和歉意,僅在死刑執行前吐出了一句「對不起家人」。李也是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第一位被槍決的死囚。
    2019/07/30 09:50
  • 白色愛車遭吐檳榔汁 車主傻眼詛咒:祝您口腔癌末期

    嚼食檳榔其實不衛生又傷身體,但有不少台灣人就偏愛這一味,有些更過分的,還會隨地亂吐檳榔汁或檳榔渣。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愛車遭到檳榔汁「蹂躪」,他發現後氣得下毒咒,這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很感,直呼「沒衛生到極點!」
    2019/07/02 15:59
  • 巫毒咒語控制不敢逃 非洲女孩被逼賣淫

    一群年輕女子從非洲奈及利亞,被人口販子拐騙到歐洲賣淫,義大利就有一條馬路,都是非裔女孩在拉客,被稱為「愛之路」。聯合國人道組織調查發現,被賣來從事性工作的這些女孩,被巫毒咒語和黑手黨脅迫,不敢逃離,當中年紀最小的,還不滿15歲。
    2017/11/27 21:45
  • 宅底挖出碗覆蓋鐵砂 屋主:遭下毒咒

    嘉義縣一戶陳姓人家,25年前蓋豪宅時,疑遭人偷埋骨頭,陳家人入住後,家運走下坡,健康也亮紅燈,直到挖出骸骨作法事,心裡才釋懷,現在又在陳家的牧場,挖出12個碗口朝下、重疊的瓷碗,下面還覆蓋鐵砂屑,有研究命理的屋主怒罵,這是很惡毒的下咒方式,「就是要斷人錢脈,讓這家人三餐不繼,淪落跟乞丐般的命運。」
    2014/08/20 14:58
  • 林賴不通婚? 怪藉口悔婚遭判刑

    台中一對相戀14年的男女,因為男方母親,以祖先毒咒「林姓,賴姓不能通婚,否則男會斷頭、女會發瘋」的理由,反對兩人交往,原本兩人依舊要舉行婚禮,但結婚前一天,男方突然拿走女方金飾,告訴對方要取消婚禮,讓女方身心受創得了憂鬱症。台中地院依詐欺、誣告罪,判男方5個月有期徒刑。
    2010/05/18 12:07
  • 叫女友墮胎被告 悔婚男賠百萬

    台中有一對相戀14年的男女,卻因為男方母親,以祖先毒咒「林姓,賴姓不能通婚,否則男會斷頭,女會發瘋」的理由,反對兩人交往,由於女生曾經為對方墮胎,兩人還簽下墮胎損害賠償1百萬的協議,在男方悔婚後,女方告上法院,法官判男方敗訴,要全額賠償。
    2007/10/19 12:07
  • 「Made in China」 老美視為毒咒!

    中國大陸的產品,安全性最近頻頻亮起紅燈,從毒海鮮、毒牙膏、毒玩具,到問題輪胎,讓很多老美看到「Made in China」3個字,就很害怕,很多家庭開始提醒自己,千萬要看仔細,別買中國大陸的產品,不過到超市這麼一逛,要全部避開大陸製的產品,恐怕什麼東西都會買不到。
    2007/07/23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