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腫瘤又變大」急動刀!女星取消住院病床…網全哭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1:04
陳筱蕾腦瘤復發接受治療。(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腦瘤復發接受治療。(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36歲甜美女星陳筱蕾,2018年罹患腦瘤,當時已動刀切除,沒想到時隔3年竟又「腫瘤復發」。昨(15)日陳筱蕾透露決定嘗試放射手術治療方式,但又不想在疫情期間占用醫療資源,因此取消病床住院,要每天來回治療。消息一出,許多藝人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打完AZ發高燒!氣象主播李富城神經抽痛「盼撐過今天」

 
 
陳筱蕾發文透露將採「每天來回」的方式治療。(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


更多新聞:「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陳筱蕾昨在臉書上發文稱,因為腫瘤復發,經過數月諮詢了無數醫生後,決定換一個沒嘗試過的放射手術治療方式「速鋒刀」,然而上一次在疫情爆發前回診,檢查發現「腫瘤又飛快似的長大了一些些」,因此訂下放射手術治療的時間,她坦言「雖然覺得很不想占用醫療資源,但是該去的還是得去!」
 
 
陳筱蕾因腦腫瘤復發,決定接受俗稱「速鋒刀」的放射手術治療方式。(圖/翻攝自筱蕾(陳筱蕾)臉書)

為了不占用醫療量能,陳筱蕾原訂住院5天、治療3天,但她毅然決定取消病床住院,採「每天來回」的方式治療,承諾「我會好好做好防護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別人!」
 
昨天是進行治療的第1天,陳筱蕾全副武裝包緊緊,前往林口長庚醫院質子暨放射治療中心,戴上全是洞的特殊面罩,接受「速鋒刀」的治療方式。她看到面罩時還搞笑向醫生表示「我是蜘蛛人」,沒想到醫師聽完回應「是德州電鋸殺人狂」,讓她傻眼,最後陳筱蕾也再次報平安:「謝謝大家我很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筱蕾#腦瘤#腫瘤#動刀#不住院#病床#醫療#速鋒刀#陳筱蕾#特殊面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3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