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不住院 結果共69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2024/03/07 11:12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女童高燒狂咳「肺葉一片白」!媽堅持不住院憂:功課會落後

    近期大陸疫情延燒,包括流感、鼻病毒、黴漿菌、腺病毒、新冠病毒等相當活躍,其中黴漿菌疫情衝擊不少孩童,更出現「孩童在醫院吊點滴寫功課」的驚人現象。近期寧波大學一名兒科醫師稱,有不少孩童近期確診肺炎黴漿菌須住院治療,然而家長首要擔心的竟非孩童的身體健康,而是「課業進度會落後」,讓他相當感嘆。
    2023/12/11 08:55
  •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3/08/10 19:54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扛不住?深陷助理費爭議 高虹安「過度疲勞」住院休養中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遭藍綠猛攻,立法院公費助理爭議燒不停,昨(8)日上午出席立法院質詢後,至今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今(9)日也沒有公開行程。稍早傳出高虹安因連日風波身心俱疲,昨天送醫後,目前仍住院治療中,因此行程全面取消,競辦也證實了。
    2022/11/09 11:54
  • 余苑綺病情惡化「癌症佈滿全身」 李亞萍爆哭:站都站不起來

    余天今(26)日驚傳中風住院,辦公室第一時間回應,是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才會出現不舒服,而稍早妻子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夫妻最憂心的就是女兒余苑綺,透露她病情一直惡化,因為營養不良已經無法做化療,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要站起來就全身痛,一定要吃止痛藥,講到這裡李亞萍更忍不住爆哭,說女兒的癌症已經佈滿全身,希望大家幫忙集氣,讓她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2022/07/26 12:06
  • 情色教主出院徵男友!被爆「大便靠浣腸」12缺點 網見1條件全退縮

    39歲「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腸胃、肝和腎發炎外還有血尿症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可能死在家中沒人知,好友AV導演圤智雨透露,雪碧住院期間一直問他能否介紹好男人,他索性將雪碧12項缺點打出,包括素顏如路邊阿姨、大便靠浣腸等,內容相當驚人,「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來徵她的男友吧!」
    2022/07/12 12:42
  • 腹痛血尿急送醫遭警告「恐死在家中」!情色教主病因曝光

    因火辣外型和敢說敢言作風受封為「情色教主」的39歲網紅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包括腸胃均發炎,連如廁都有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恐會死在家中沒人知。今(11)日雪碧發文透露正確病名,報喜稱住院7天終於可以出院。
    2022/07/11 14:26
  • 27萬人搶看!楊貴媚新作收視開紅盤 談老公住院忍不住哽咽

    由楊貴媚、檢場、臧芮軒、許仁杰主演的大愛最新紀實劇《天下第一招》,昨(27)日首播收視開紅盤。故事第一集播出的是飾演年輕時期的主角臧芮軒與許仁杰,兩人初次相見到就被安排相親,臧芮軒卻不慎木屐斷裂,匆忙地逃離現場,給家人留下尷尬的場面。回到家許仁杰與父親討論婚事,坦承自己有先前去跟臧芮軒買東西,但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而有了父子間難得的心靈談話,創下每分鐘27萬人收看的高收視率。
    2022/06/28 17:42
  • 無辜!追砍還衝撞 麵店前3人挨撞怨嫌犯2萬交保

    2名年輕人因為債務問題,公然在馬路上追砍,債主躲到麵店裡,沒想到,卻害得麵攤老闆、老闆兒子,還有正在買麵的女顧客全無辜遭車子撞飛,老闆年幼的2個孫子也目擊砍人撞人的過程,嚇得哇哇大哭!現在,麵攤老闆還在住院中,挨撞的女顧客傷痕累累,無法行走,結果,嫌犯只以2萬元交保,讓家屬忍不住抱怨!
    2022/02/04 12:36
  • 美國Omicron止不住!單日暴增58萬人確診

    美國Omicron疫情止不住!30號一天就新增超過58萬人確診,如果再考量跨年假期通常篩檢和通報延遲,這個數字實在驚人。儘管部分地區取消跨年活動,但紐約著名的時報廣場倒數還是對外開放,有公衛專家直言其實應該取消,現在紐約市第一線的警察、消防員,甚至地鐵,都因疫情面臨人員短缺。而新年過後,美國學生就會返校上課,但如今18歲以下孩童新冠住院人數攀升,他們也是接種率最低的族群,美國FDA預計下週將會通過12到15歲施打加強針。
    2021/12/31 20:00
  • 逛愛河賞耶誕燈飾慘遭撞死! 夫斷腿、大女兒牙齒全斷

    被酒駕撞死的范姓女子才37歲,週日晚間,跟先生一起帶著就讀國中的兩個女兒,從鳳山到市區愛河邊看耶誕燈飾,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手牽手要過馬路,結果卻慘遭橫禍,她的林姓丈夫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16歲大女兒全口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4歲小女兒多處擦挫傷,三人都住院,剩下年邁的公公與婆婆,要處理後事,還要奔波醫院,讓鄰居都忍不住哽咽,痛罵酒駕嫌犯應該要判重刑。
    2021/12/27 12:36
  • 睡夢中聞檀香味!爸急衝醫院「坐鎮」 她驚:險被抓交替

    「抓交替」是各地流傳多年的民間傳說,是真是假一直以來皆無法證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住院的經歷,提到爸爸因為在睡夢中聞到檀香味,立刻從家裡飛奔到醫院「坐鎮」,事後她才知道自己躲過一劫,回想起來仍忍不住直呼「有點玄!」
    2021/12/24 23:35
  • 大陸批准新冠特效藥 稱能降住院及死亡率80%

    香港大學工程團隊研發了一款高銅含量的不鏽鋼,能在3小時內殺死99.75%的新冠病毒,目前已在申請專利,期望能廣泛應用在一些公共場所,比方電梯按鈕等。另外,大陸8號也批准首個新冠特效藥緊急使用,透過「安巴韋」及「羅米思韋」2款單抗注射液,混和使用,這特效藥,能讓新冠患者住院及死亡率降低80%。新藥助力抗疫,現在大陸的本土疫情仍舊止不住,更有向南方延伸趨勢,浙江杭州、寧波和紹興截止9號,確診加無症狀感染累計已有59例。
    2021/12/10 20:01
  • 快訊/打原液BNT增2住院 18歲男心跳破120、母手無力

    恩主公醫院打BNT未稀釋原液疫苗,已經有10人住院觀察,今天再新增兩人住院,這兩人是母子關係,其中18歲大一的蕭姓男大生,昨天心跳飆到120多下,出現呼吸困難,晚上緊急住院,母親也忍不住手臂無力,今天上午放下工作,一起住進醫院檢查。
    2021/09/30 12:44
  • 公公癌症住院開刀 親家母探視淪「免費看護」婆婆爽消失

    男女交往步入婚姻後,雙方家長要怎麼互動才不會失禮,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最近有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公公罹患大腸癌住院治療,但婆婆不太會照顧人,日前自己母親前去探視關心,由於媽媽過去有看護經驗,沒想到婆婆竟擺爛,竟在母親探視公公時消失大半天,害媽媽淪為免費看護,讓她忍不住氣炸大罵。
    2021/08/24 05:25
  • Delta占全美病例99%!反口罩大將德州州長確診

    隨著Delta變種病毒疫情惡化,美國突破性感染也跟著上升,一向反口罩令的德州州長傳出確診,他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目前沒有症狀。現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成了Delta疫情熱區,兩位共和黨籍州長都反對發布口罩令,甚至不惜用補助金威脅,或告上州最高法院;如今佛州一天平均新增確診2.1萬例,德州1.2萬例,光是這兩州的新冠住院人數,就占全美近四成。眼看Delta疫情止不住,不少地方都重啟室內口罩令,原本九月中到期的搭乘大眾運輸口罩令,也預計將延到明年一月。
    2021/08/18 20:04
  • Delta肆虐!美兒少感染激增84% 癒後逾11%有後遺症

    美國止不住Delta變種病毒疫情,平均單日新增感染突破10萬人;但更令人憂心的是兒童的感染數急遽上升,一星期就增加了84%,住院人數也突破1450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近日提出報告,兒童以及青少年感染後,11%-15%會出現長期的後遺症,像是課堂上腦筋一片空白、記憶力衰退和容易疲倦等。
    2021/08/09 19:56
  • 同居男友「繳房租就失聯」 天真妹抓包激戰護理師傻了

    男女交往期間必定經歷各種考驗,隨著時間流逝也能夠看出另一半真實為人。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每次準備繳房租同居男友都會失蹤、失聯,住院期間甚至還出軌院內護理師,忍不住直呼,「各位身旁有沒有這種渣到不能再渣伴侶」?
    2021/07/06 05:28
  • 與毒共存可能嗎? 專家:病毒流感化後目標控制重症、死亡率

    全球都在力拼苗接種的覆蓋率,盼能盡快將病毒終結,不過卻仍是抵擋不住變種病毒的威脅,像是英國,因為Delta變種病毒侵襲,每日確診人數還在萬人以上,不過死亡人數卻已經明顯下降,專家也分析,未來新冠病毒將便會流感化,對抗它,已經不是觀察確診人數,而是控制住院人數,減低死亡率。
    2021/07/01 22:45
  • 「腦腫瘤又變大」急動刀!女星取消住院病床…網全哭了

    模特兒出身的36歲甜美女星陳筱蕾,2018年罹患腦瘤,當時已動刀切除,沒想到時隔3年竟又「腫瘤復發」。昨(15)日陳筱蕾透露決定嘗試放射手術治療方式,但又不想在疫情期間占用醫療資源,因此取消病床住院,要每天來回治療。消息一出,許多藝人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1/06/16 11:04
  • 100%有效!輝瑞疫苗12-15歲 美最快下學年開打

    正當歐洲開始面臨新冠第三波疫情,美國的疫情也蠢蠢欲動,儘管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跟高峰期相比下降許多,但最近又有回溫趨勢,上週新增確診增加25%,26個州的數據攀升,病例尤其集中東北部和上中西部;美國疾管中心主任忍不住哽咽警告,第四波疫情山雨欲來,呼籲美國民眾防疫再多撐一下。不過新冠疫苗倒是傳出好消息,輝瑞-BNT針對12到15歲青少年的臨床試驗,初步顯示百分之百有效,接下來也要對12歲以下兒童進行試驗;最新消息也指出對南非變種病毒有效,防護力至少能維持六個月。
    2021/04/0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