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當天病情惡化!萬華男2小時找不到病床、在家病逝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4:28

台北市醫療量能吃緊再傳憾事,議員爆料,一位男子23日遭通知確診後,病情突然急轉直下,家屬連忙叫救護車,上救護車後被告知沒醫院有病床,男子只能回家,回家後卻陷入昏迷,救護車再到場急救無效,從被告知確診到死亡,只有兩小時。

圖/TVBS(非當事畫面)

 
確診沒病床,讓人好崩潰,台北市醫療量能不足,竟然有人被通知確診後,因為醫院沒病床,只能在家等待,兩個小時後,不幸死亡。

確診死亡家屬:「他還可以勉強走路可是就是很喘,他慢慢下樓以後,下到樓下上了救護車,就說完全沒有醫院可以送,叫我們自行聯絡,看他要到哪裡,有病房的話再送那間醫院。」

圖/TVBS

家屬不斷打電話求助,依舊找不到病床,這位確診的男子是51年次,因為不斷咳嗽,21日去快篩、22日開始發燒,23日被通知確診,男子出現發燒、喘的症狀,家屬急call救護車送醫,卻因為沒病床,男子晚間六點多在家去世。
 

確診死亡家屬:「他下(救護)車後就走上來,走上來就昏迷了,我就覺得太嚴重,又叫一次救護車,救護車再來的時候就急救就無效。」

男子就住在萬華,平時跟老婆同住,他的老婆也確診,也出現症狀,23日間才被送到檢疫所,就怕她打擊太大,所以還不曉得老公已經病逝。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那整棟的人就變得說會覺得很恐慌,台北市的病床確實是不夠的,連這個先生前面還有重症的,有插管的在等待,到底還有多少人在等待病床。」

確診人數不斷增加,但醫療量能負荷不過來,市長柯文哲還得再想辦法,避免憾事再重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醫療#量能#吃緊#確診#急救#死亡#病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1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