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賈永婕30分鐘通話內容!曾寶儀力挺:不如從政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14
曾寶儀力挺賈永婕捐贈行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曾寶儀 Bowie臉書)
曾寶儀力挺賈永婕捐贈行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曾寶儀 Bowie臉書)

藝人賈永婕日前募集342台有「救命神器」之稱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被大讚是「台灣的天使」,也在捐贈名單中的藝人曾寶儀近日就曝光兩人30分鐘通話內容,更忍不住和對方說「不如從政吧!」

更多新聞:超強行動力!賈永婕募資 捐342台「救命神器」

 

賈永婕募集342台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據賈永婕日前曝光的捐贈名單,包括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110台、星宇航空張國煒20台、德杰集團15台、忠泰集團20台、海霸王集團20台、遠雄集團15台、萬安生命10台、全坤建設10台、皇翔建設10台、陳仕榮10台、何麗純10台、福樺建設10台、建築世代會-吉美10台、霈方國際10台、海悅國際5台、國美機構5台、璞園建築團隊5台、聯虹建設5台、泰嘉開發5台、久年營造5台、欣華開發4台、華泰大飯店4台、旭成投資3台、德杰羽森建案2台、順天建設2台。

更多新聞:總統臉書謝藝人捐儀器遭罵翻 遭嗆「可以讓賈永婕當總統」

 
演藝圈方面則有黑人范范2台、于美人2台、鍾欣凌2台、小S徐熙娣1台、柴智屏1台、曾寶儀1台和幾位不公開的好友,共計342台。名列其中的曾寶儀今(14)日也於發文中呼籲,到她臉書感謝捐贈機器的朋友們,不如也到賈永婕的臉書感謝她發起活動。

曾寶儀發文。(圖/翻攝自曾寶儀 Bowie臉書)

她也透露,賈永婕上週五(11)晚間打電話給她聊關於這台機器有多神奇、多緊急、多救命,大概講了半小時才結束,讓曾寶儀忍不住跟對方開玩笑說「不如從政吧!」直言這麼有動員力,不管大小、不論多少直接做了再說,「這不是現在大家最需要的的正能量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賈永婕#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曾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7

0.2223